新浪娱乐

《我们的歌5》阵容官宣 庾澄庆光良演绎回忆之歌

新浪娱乐

关注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节目《我们的歌》第五季将于10月8日起每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今日,节目也正式官宣了A组嘉宾阵容,庾澄庆、光良、大张伟、黄丽玲A-Lin、符龙飞、曾比特、徐子未、陈卓璇、时代少年团马嘉祺等九位代表着华语乐坛老中青三代的实力歌手将相聚一堂,为金曲注入新的活力和光彩。

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献唱 绽放华语金曲新生命

本季《我们的歌》阵容璀璨,邀请到了两位屹立歌坛多年的前辈歌手加盟。拥有“音乐顽童”称号的庾澄庆,他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情非得已》等代表作,不仅风靡一时,更成为了传唱至今的经典。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光良,一首《童话》让无数人感同身受,令人难以忘怀。本季《我们的歌》中,两位歌手是否会重唱自己的经典之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改编呢?一切答案,都在10月8日的东方卫视等着你。

流行乐歌手符龙飞,曾在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追光吧!哥哥》中分别取得了前16强和“追光之星”称号的好成绩,如今符龙飞再度加入东方卫视的《我们的歌》,也将会带来更为成熟的一面。中国台湾歌手黄丽玲A-Lin,今年刚凭借专辑《LINK》获得了第34届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奖。期待在本季《我们的歌》里,看到她更多精彩演绎。

此外,新生代歌手曾比特、徐子未、陈卓璇的加入,也无疑为本季节目注入了更多的音乐能量和青春色彩,让金曲焕发新活力。《我们的歌》的两位老朋友,大张伟和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也将回归本季节目。在往季节目里,两人都贡献了令人十分难忘的金曲舞台:例如大张伟,为自己的代表作《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编配了20多种曲风,数种表演风格,让本就欢快无比的歌曲变得更加妙趣横生;年纪较小的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与前辈歌手配合默契,一首《轰炸》火花十足,炸裂全场,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九位歌手齐聚《我们的歌》,相信他们将会全方位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与个性魅力,用金曲传递情感,用音乐绽放热爱。

金曲主题再创新 唱出生活生命新生机

本季《我们的歌》在音乐主题上再度创新,推出了“一路为伍,向生绽放”的核心主题。“一路为伍”隐含了节目与大家一路相伴五周年之意,也饱含了跨代歌手在节目中一路陪伴高歌、彼此相依的惺惺相惜之情。而“向生绽放”则表达了节目对未来的展望。《我们的歌》在前三季中唱出了青春的模样,在第四季中通过“光阴的故事”寻找身边的温暖,在第五季中也将踏上全新的路途,用歌曲真诚地唱出生活、生命、生机,唱出跨代歌手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追求与憧憬。

一直以来,《我们的歌》都坚持着“跨代对话”的核心理念,让不同时代的音乐人得以相聚在一起,通过音乐和作品表达不同成长经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个性与锋芒。节目也从最初一个颇具形式感的音乐模式节目,逐渐转变成一档真诚满满的音乐陪伴节目,让观众在充满故事性的音乐中找寻到那些历久弥新、依旧感动人心的温暖瞬间。此次第五季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模式上的调整和升级,增加后台“直通热线”电话争取配对机会的环节,为盲配新增了多重变化,也为代际歌手们创造了比前四季更私密的沟通时间,提升了盲配的悬念感与趣味性。

据悉,西班牙电视台根据《我们的歌》模式制作的综艺《不可思议的二重唱》也确认续约第二季,目前已启动制作。这次续约也代表着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模式不但成功“走出去”,还能走得更远,走得更持久。《我们的歌》第五季也同样会带来更出色的金曲改编和舞台表现。10月8日21点,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五季,让我们一路与音乐为伍,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