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雅瑟晒龚琳娜送的签名专辑:被你的个人魅力感染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乘风2023》姐姐刘雅瑟微博晒出龚琳娜送给自己签名专辑礼物,并分享二人合作的感受,表示有被其强大的个人魅力感染。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乘风2023》姐姐刘雅瑟微博晒出龚琳娜送给自己签名专辑礼物,并分享二人合作的感受,表示有被其强大的个人魅力感染。

全文如下:

我亲爱的尊敬的佩服的龚老师,谢谢你的礼物

我在第一次采访的时候就说过,来这里最想合作的就是你,在我心里你是有无限可能的音乐艺术家~

没想到二公真的有机会合作,近距离接触让我知道你不仅美丽,你还是那么细心、温柔、真诚又体贴(再次谢谢你每天给我做早餐,让我感受到“妈妈”的感觉)~

我也被你强大的个人魅力感染,佩服你总是用有爱的眼睛看到身边人的闪光点

很想念跟你一起“快乐学习的课堂”,谢谢你的“督促”总能让我心甘情愿地“更努力一点”。

当然啦,最想还是听你“迭迭不休”地喊我的名字——我也会无论隔着多远都回一声“龚老师”~ @龚琳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