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毛雪汪》定档320 郭麒麟做客上演限定小剧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腾讯在线视频节目内容制作部副总经理邱越、小鲜综赛道负责人、制片人赵建忠与到场的媒体共同观看了首期《毛雪汪》。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毛雪汪》在北京举办看片会,腾讯在线视频节目内容制作部副总经理邱越、小鲜综赛道负责人、《毛雪汪》制片人赵建忠与到场的媒体共同观看了首期节目,并就腾讯综艺“小鲜综社区”布局、“老友记”品牌概念等内容展开分享与交流。

郭麒麟做客《毛雪汪》上演限定小剧场 看片会实景体验毛雪汪客厅

《毛雪汪》是一档以原生朋友关系为切入点的场景化真人秀综艺节目,常年周更播出,以“毛雪汪之家”为场景记录毛不易、李雪琴和朋友之间真实有趣的故事,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新一代下饭综艺。2023年节目邀请周雨彤、呼兰、徐志胜、孙怡等嘉宾。在首期节目中郭麒麟做客“毛雪汪”,老友相聚不仅分享了最近工作、生活上的话题,还展开了“毛雪汪限定小剧场”等趣味互动,在嬉笑中撕开生活日常的现状,也为城市中努力打拼的年轻人带来陪伴和情绪上的健康疗愈。

把沙发上的朋友搬到节目中来,是《毛雪汪》的节目初衷,本次看片会还原节目录制地,给予到场嘉宾在朋友家做客的沉浸感,在这场春暖花开的实景体验中,也更加真切感受到“来看我和我朋友的日常”的节目主题。在观影过程中,邱越、赵建忠也与媒体朋友围坐在客厅沙发,中途不乏被节目打动传来的笑声,这也打破了《毛雪汪》的第四堵墙,形成一场集观影、聚会、交流为一体的“老友茶话会”。

腾讯视频“Old friends老友记”打造陪伴感综艺 《毛雪汪》跑通中视频商业模型

身临其境地观看了《毛雪汪》首期节目后,腾讯在线视频节目内容制作部副总经理邱越向现场嘉宾分享了腾讯综艺全新的品牌概念“Old friends老友记”。她聊到:“这个概念意指包括《毛雪汪》《五十公里桃花坞》《德云斗笑社》等节目中,熟悉的面孔持续带给观众陪伴”,对于陪伴观众走过四季的《毛雪汪》,从小鲜综试水到成为领跑中视频赛道,正是这份细水长流、初心不变的陪伴感,造就了年轻人心中下饭的“电子榨菜”。

以《毛雪汪》为首的“小鲜综”内容不仅给用户提供着持续、稳定的情绪体验,同样为综艺节目在品牌营销层面带来了更多的创新空间,为年播综艺的营销价值背书。基于场景化真人秀的特性,《毛雪汪》的商业价值在“种草、长草、拔草”一站式消费链条中完成了闭环,给行业提供出新的标杆。

腾讯视频持续布局“小鲜综社区” 看片现场解读年播综艺长期主义精神

此前,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中曾提出“小鲜综社区”的玩法,意在瞄准当下年轻人最有共鸣的四个领域:社交、情感、潮流和运动,与艺人共创IP,与用户共建社区。当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展开说说》,就是其中的内容布局之一。

对于该赛道布局,现场也有媒体向邱越、赵建忠提问。小鲜综赛道负责人、《毛雪汪》制片人赵建忠向对此分享:“陪伴型综艺要有长期主义的精神,击穿某一个用户群的需求”,面对《毛雪汪》独有的“无宾感”,他也表示“这来自于毛不易和李雪琴原生友情打造的独特话语场,同时场景设定与无剧本的随性而为,也反向打造出最真实的节目效果”,最后,赵建忠还透露本季可能会有返场嘉宾,引发了现场嘉宾的期待。

目前,2023年的《毛雪汪》已定档3月20日起每周一晚18点更新,从熟悉的老友聚会,到逐渐吸引来更多新朋友做客,在毛雪汪客厅收获温暖与笑声,未来的故事正如节目主题所传达的——“来看我和我朋友的日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