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央视春晚花絮多:张若昀手撕烧鸡 邓超"动如脱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23央视兔年春晚如约而至。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而有才的网友们也在春晚过程中发掘了不少有趣亮点和温馨感动瞬间。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21日),2023央视兔年春晚如约而至。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而有才的网友们也在春晚过程中发掘了不少有趣亮点和温馨感动瞬间。在此选取八大亮点和大家分享。

花絮一:杨紫吴磊穿“错”衣? 网友调侃:咋没通知到位!

2023央视兔年春晚以杨紫、赵丽颖、宋祖儿、万茜、白宇等艺人合唱《花开种花家》喜庆开场。

有网友发现,在开场曲表演中,台上艺人多统一身着红色服装,杨紫一袭蓝裙显得十分“突兀”。无独有偶,在之后吴磊表演节目时,网友也发现和他同组的其他三位艺人都穿了皮质上衣,唯有吴磊和大家不一样。

对此,网友调侃道:“怎么?咋没通知杨紫、吴磊要穿一样的衣服啊?这两位同学是断网了不!”

花絮二:春晚服装引热议 岳云鹏微博回应:吐槽我们没关系

在2023央视兔年春晚上,春晚常客岳云鹏、孙越带来相声表演《我的变、变、变》,没想到两人的服装率先引起了一波热议,被调侃像双开门冰箱。

演出结束后,拿到手机的岳云鹏也注意到了网友们的讨论,亲自发微博回应调侃:“过年了,大家乐呵乐呵就好了,吐槽我们没关系,说我们的衣服是双开门冰箱有点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网友们的想象力也成功逗笑了小岳岳!

花絮三:蹭饭来的?网友调侃:张若昀也太能吃了吧

也是在《我的变、变、变》互动环节,张若昀等人分到了岳云鹏“变”出来的烧鸡吃。其他艺人吃的都非常“矜持”,而镜头转向张若昀时,只见他拿到鸡肉时便已笑不拢嘴,紧接着手捧大块鸡肉大口大口吃得十分香。

难怪有网友调侃张若昀贡献了今年春晚的第一个笑点:“别人是来参加节目的,张若昀是真的来蹭饭的啊!”

花絮四:邓超一跑就切广角?孙俪笑称:春晚导演有经验了

兔年春晚首个微博“引爆”热搜由艺人邓超带来。究其原因竟然是,网友觉得他简直太好笑了!

去年,邓超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在合唱节目中,他就因为过于兴奋,表现得过于活泼而引发网友热议,就连妻子孙俪也在看完节目后发微博调侃他:“都快跳出镜头了”!

当观众得知今年春晚仍有邓超时,就一度调侃,不知超哥今年还会表现激动不?而事实证明,我们的超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那兴奋劲儿,依旧是春晚最快乐的人!

妻子孙俪也早早守在电视机前关注邓超表现。在看完老公表现后,孙俪也特意再发微博笑称:“今年导演有经验了,超哥一助跑,赶紧切广角!”

花絮五:春晚再现神错位! 撒贝宁秒变“宁娜贝儿”

继前几年在晚会舞台上因舞台错位角度秒变“米老鼠”后,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撒贝宁又和一群可爱 “小兔子”上演了神错位。从开场主持镜头看,撒贝宁仿佛长出了两个兔耳朵。既像戴了毛绒饰品在“卖萌”,又和近年大火的玲娜贝儿撞了造型。难怪网友直呼:“宁娜贝儿来咯!”

花絮六:机智反应引人赞 撒贝宁自我“反黑”第一人

另外亮点仍由撒贝宁带来。在春晚进行到中段,一段串场互动中,撒贝宁即时回应了关于自己“穿高跟鞋”和“戴兔耳卖萌”的热议梗,网友直呼:撒老师真是自我“反黑”第一人!

在今晚的春晚主持中,撒贝宁先是因为和身后“小兔子”角度错位,被网友误认为是戴着兔耳朵“卖萌”。之后又被网友发现身高不占优势的他穿着一双后跟很高的皮鞋主持节目,“撒贝宁鞋跟有多高”话题被网友调侃、热议。

而在之后的直播环节中,撒贝宁机智回应,和兔子吉祥物搞笑互动道:“网友都说我穿高跟鞋了,你还嫌我矮啊?”随后,又主动戴上了一个真的兔耳头套,回应了“神错位”热搜。

花絮七:被门夹了?周深:“夺笋”啊

在兔年春晚中,歌手周深献上深情歌曲《花开忘忧》。

在周深表演结束后,有网友表示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说周深在舞台上被门夹了。究其原因,原来是周深演唱时,歌词字幕围着周深显现,其中“门”字正好卡在了周深头上,似是被门“夹”到了。如此调侃一出,有网友笑称:“夺笋啊!周深演个出可太不容易了!”

花絮八:王铮亮带兄弟上春晚?再就业男团:收到“暗号”了

歌手王铮亮和苏有朋、汪苏泷、姜育恒一起献唱了歌曲《跟往事干了好几杯》。在歌曲结尾,有细心网友发现他特意比了“六”的手势,似指代带着 “再就业男团”兄弟一起上春晚。

去年,王铮亮和陈楚生、苏醒、张远、陆虎、王栎鑫六人凭借有趣又有情怀的综艺表现翻红,他们六个人也有了一个限定团名:再就业男团。

一年以来,再就业男团合力齐心在多个舞台“再就业”,也为广大观众带来诸多精彩呈现。之前,哥儿几个就曾表示希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但最终今年只有王铮亮一人参与全程。尽管其他五人未能在春晚舞台亮相,但有细心网友发现,王铮亮表演完歌曲后,特意抬手举了一个“六”的手势,而这个手势一贯指代“再就业男团”兄弟们。网友纷纷称:“感动了!亮哥这是带着他的五个兄弟上春晚啦!”

节目结束后,陆虎、王栎鑫、张远纷纷发微博为王铮亮应援,陆虎更直呼:“亮哥给咱们的暗号手势大家都收到了吗?”随后配了一个“泪奔”表情,显得十分感动。(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