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带兄弟上春晚?再就业男团:收到“暗号”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铮亮带来歌曲节目。在歌曲结尾,有细心网友发现他特意比了“六”的手势,似指代带着 “再就业男团”兄弟一起上春晚。

王铮亮手势暗号

新浪娱乐讯 2023央视兔年春晚正在进行中,歌手王铮亮带来歌曲节目。在歌曲结尾,有细心网友发现他特意比了“六”的手势,似指代带着 “再就业男团”兄弟一起上春晚。

去年,王铮亮和陈楚生、苏醒、张远、陆虎、王栎鑫六人凭借有趣又有情怀的综艺表现翻红,他们六个人也有了一个限定团名:再就业男团。

一年以来,再就业男团合力齐心在多个舞台“再就业”,也为广大观众带来诸多精彩呈现。之前,哥儿几个就曾表示希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但最终今年只有王铮亮一人参与全程。尽管其他五人未能在春晚舞台亮相,但有细心网友发现,王铮亮表演完歌曲后,特意抬手举了一个“六”的手势,而这个手势一贯指代“再就业男团”兄弟们。网友纷纷称:“感动了!亮哥这是带着他的五个兄弟上春晚啦!”

节目结束后,陆虎、王栎鑫、张远纷纷发微博为王铮亮应援,陆虎更直呼:“亮哥给咱们的暗号手势大家都收到了吗?”随后配了一个“泪奔”表情,显得十分感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