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再见爱人2》郭采洁谈画像是双向的钥匙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再见爱人2》播出第五期相爱后的动物感伤,郭采洁作为观察员持续观察三对嘉宾的婚姻关系,同时也不断输出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新浪娱乐讯 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昨日播出第五期相爱后的动物感伤。郭采洁作为观察室的嘉宾用心聆听,持续观察三对嘉宾的婚姻关系,同时也不断输出自己对于节目中故事的看法与观点。

郭采洁身穿浅绿色绸面复古绑带衬衫搭配黑白撞色高腰阔腿裤,优雅中不失俏皮,耳畔坠上黄绿色花朵耳钉,颈间佩戴粉色波浪形珊瑚项链,在凛凛冬日中带来春日般的清新感。在本期节目中,大家谈起对于生死离别的感受时,郭采洁直言“在当下,更多是一种空掉的感觉。”“原谅身边的人,最重要的是原谅自己。”学会原谅,是一种对自我的治愈。在节目的尾声,郭采洁也有自己对夫妻画像这一环节的自我解读,“是一个双向的钥匙,投射出了很多的细节,这个细节里有对方,也有自己。”暖心真挚又耐人寻味。

相爱后的动物感伤会让人陷入迷茫与不安,但爱还在就还有相互拥抱的可能。《再见爱人》的治愈之旅仍在继续,每周二中午十二点和郭采洁一起继续用心聆听,感受亲密关系的责任与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