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小春张智霖等回归 《大湾仔的夜2》开启美食季

封面新闻

关注
摘要: 据悉,《大湾仔的夜2》延续了第一季主打港风美食综艺的定位,六位哥哥将开着移动餐车,奔赴五湖四海,让更多人感受大湾区文化。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实习生 赵雪青

“主动靠近漂泊的人,让他们感觉到家的味道。”11月17日,《大湾仔的夜2》加更播出,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林晓峰、吴卓羲、周柏豪集结,开启全新“美食游学季”。

据悉,《大湾仔的夜2》延续了第一季主打港风美食综艺的定位,但不同于第一季在老区里开定点的大排档,这一季六位哥哥将开着移动餐车,奔赴五湖四海,让更多人通过港式美食、经典港乐感受大湾区文化。

在首期节目中,嘉宾们到达厦门后,就立即开启探店取经模式。根据张智霖提议,哥哥们各自去不同地方,从网红餐厅到老字号小吃店,以了解当地居民口味为目的打卡美食,观察经营手法,进行“市场调研”。

营业开始前,陈小春还组织了一场训话,如“衣冠要整齐”“不要丢人”等。最终,陈小春、吴卓羲成为首站主厨,推出了“春哥云吞面”“卓羲奄列(即炒蛋)”。食客们的评价褒贬不一,吴卓羲直言:“好当然开心,不好的话要进步。”

除了美食,哥哥们还与在场食客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在张智霖看来,这首歌和厦门这种好山好水的地方很融合。周柏豪也表示:“这是很有爱的歌曲,告诉大家去到哪里都有情在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