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星的约定》开播 Twins王心凌大理洱海骑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9月16日)19点30分,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真实旅行友情体验团综《星星的约定》即将开播。

新浪娱乐讯 今916日)1930,由湖南卫视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真实旅行友情体验团综《星星的约定》即将开播。在官方发布的一组剧照中,钟欣潼、黄小蕾、王心凌、蔡卓妍、吴谨言五嘉宾骑单车在大理洱海边游玩,十分自在惬意。

画面中,阿Sa和阿娇两姐妹再次合体,一白一蓝的造型十分吸睛;王心凌头戴渔夫帽,身穿白色背心,整个人白到发光;黄小蕾则是穿着一身紫色衣服,颇有些异域风情吴谨言一袭黑衣,配上黑色遮阳帽,看上去又酷又可爱。

 阿娇

嘉宾将在云南大理、丽江、临沧、普洱、西双版纳五个城市展开各具特色的旅程,作为首站的大理,姐姐们会有怎样奇妙的体验?敬请期待今晚1930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星星的约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