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黄旭回应被淘汰:我有不服但选择尊重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黄旭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踢馆赛中十票之差惜败淘汰,他发微博回应:对于结果,我有不服,但选择尊重。

黄旭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踢馆赛中十票之差惜败淘汰,他发微博回应:

《生存法则》是比赛到那个阶段的我最想唱的歌,他不是verse1➕verse2,他是一首我想完整表达的歌曲。我遵循内心选择这首歌,对于结果,我有不服,但选择尊重。综艺节目里,也没什么输不起的,既然在这个游戏中,尊重游戏规则就好……

感谢“一席之地”的兄弟们在各方压力下选择“复活”了我

感谢所有《巅峰》的兄弟姐妹们力挺我,为我送行

唯一的遗憾是《摇摆教官》和《站在漩涡中心》专辑的歌没有给大家更多更多元的舞台呈现,但即使没有舞台,也希望它们依然能进入你们的播放列表里。

炫廷,继续加油 新疆队人数依旧

至于‘我们’,在接下来我的全国巡演里,在接下来的每场音乐节中,再好好见面吧

感恩,爱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