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再就业男团团综官宣 杨二车娜姆发文引回忆杀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再就业男团团综《快乐再出发》官宣,07年《快乐男声》的评委老师杨二车娜姆发文对几个小伙子表示祝贺。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再就业男团团综《快乐再出发》官宣,陈楚生,苏醒,张远,王铮亮,陆虎加盟。2007年《快乐男声》的评委老师杨二车娜姆在得知消息后,5月26日,在微博发文对几个小伙子表示祝贺:“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时隔多年,还是一群非常好的孩子,不可复制的一届快乐男声,加油吧,帅哥们,借用一首康巴汉子的歌词,当歌声在你们的心里歌唱的时候,世界就在你们的手上。”并配上了再就业男团的合照以及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杨二车娜姆没有戴她最具有标志性的花,她也不忘吐槽自己:“今天沒戴花,先给自己一个差评。”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爷青回:“杨二老师没戴花也很可爱 和再就业男团一样可爱。”“二老师会去飞行嘛,我最近老想魂穿07年的您,天天开心哦!”(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