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奈娃家族再出演 李佳琦不怕NEVER人气比自己高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此次李佳琦再次以“治疗犬“为创作初衷,来到了海口办起了自己的“咖啡店“。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佳琦的狗狗们——奈娃家族担纲的节目《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第二季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李佳琦和主创团队也到达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温暖的创作初衷。当天李佳琦的爱宠NEVER并没有来到现场,李佳琦笑着解释:“因为‘女明星’的工作很繁忙,档期很满。”采访中,李佳琦表示不怕NEVER比自己人气高。

在上一季节目中,李佳琦带领奈娃家族参加了治疗犬培训,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治疗犬并关注治疗犬的服务人群。除了尽己所能传递公益的力量,李佳琦和奈娃家族的狗狗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将温暖传递给观众。

此次李佳琦再次以“治疗犬“为创作初衷,来到了海口办起了自己的“咖啡店“。谈及这样一个萌宠真人秀的创作初衷,主创团队坦言:一直以来佳琦的爱和陪伴都只在一个9平方的直播间,现在更希望把奈娃和佳琦的爱从直播间传递开,给更多的受众, 这是很有意义的。

李佳琦也真诚补充道:自己做主播开始一直在一个小房间,甚至有点脱离社会,《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真人秀让自己看到了更多人间烟火气。总导演也直言在这个真人秀中硬汉也变得很柔情,对于网上的某些“真人秀找托”的评价,他表示在这是不可能的,

李佳琦还透露第三季自己已经有想去的地方了,那个地方的小姑娘们很喜欢NEVER家族,可能 618后就想去那。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怕NEVER比自己红,对此,李佳琦笑言:“我非常期待她的人气比我高,这样我可以安安心心做她经纪人了。我不担心任何一个人的人气比我高,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件好的事情。”(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