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yamy谈录音风波:不是你遇到所有人都是无坚不摧的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yamy在节目中谈及录音风波,直言“一开始挺懵的”,“哪有人那么坚强,不是你遇到所有人都是无坚不摧的”。

新浪娱乐讯 近日,yamy在节目中谈及录音风波,表示自己收到录音后一直不敢听,觉得还没有准备好去面对它。听了录音之后,yamy直言“一开始挺懵的”,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被打碎了,“哪有人那么坚强,不是你遇到所有人都是无坚不摧的”,表示“我能清楚地听到这句话是谁说的”。谈及发微博长文回应此事,yamy表示“如果我不战胜这个恐惧的话我永远都会活在这个阴影下面”。

2020年7月21日,yamy发文透露遭到公司老板恶语对待,并曝光了公司会议录音,录音中老板徐明朝在没有yamy参与的公司会议上对其外貌、能力等方面进行人身攻击,引起网友热议。27日,yamy在录音风波后发长文,称对于质疑和拷问的声音都抱冷静的态度在面对,承认有剪辑处理会议录音,“出于保护公司、同行和与会者,只保留针对个人的内容”,录音已做公证,将来如要上法庭,肯定分秒不缺,最后表示“无论我变回伴舞的还是种地的,仍然都是值得骄傲的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