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说唱领军歌手GAI春节屡破圈 登央视等多家晚会

新浪娱乐

关注

2021年春节期间,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成为了大众热议最多的话题。GAI周延作为中文说唱领军者,受邀担任多档卫视春晚的表演嘉宾,收获乐迷的好评。除此之外,他的首张黑胶《GAI带领逐渐走向主流舞台的中文说唱文化和优秀作品,不断跨屏亮相大荧幕,持续给大众带来惊喜,更是掀起了网络上的阵阵热议。

GAI受邀为多档卫视春晚献唱 与万茜合作为新年霸气开嗓

2021年2月4日小年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网络春晚在CCTV-1、央视网多终端、央视频客户端同步播出。群星璀璨,齐聚网晚,一场极致视听的青春嘉年华热闹开场,GAI周延作为中文说唱的代表人物,这次通过与中国爱乐乐团、上海鼓鼓文化艺术团的跨界合作表演,再次为大众诠释出中文说唱和音乐艺术融合的别样魅力。他以一首气势磅礴的《烈火战马》向平凡英雄致敬:“万众一心烽烟起,若卒魂要归故里,思念明月落水底,儿女英雄为知己”,歌声大气磅礴,台风霸气燃炸,几度嗨翻全场。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GAI受邀参加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担任表演嘉宾,与万茜首次同台合作演唱歌曲《你的答案》致敬逆行者。一身红装的万茜和一身黑衣的周延形成“黑红交映”的舞台效果,“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演唱既深情又有力量。而此前,GAI曾在综艺节目自称“我是万茜的小迷弟,期待有一天能见到她”,此番跨界合作也被网友们调侃:“GAI真是追星赢家”。

GAI周延再次登陆《我们的歌》春节特别节目

2021年2月15日,GAI周延重返东方卫视《我们的歌》舞台,在新春特辑节目中,与薛之谦动情合唱《梦醒了》,唱尽了歌曲中爱而不得的悲伤情绪,深情的演绎打动全场,惊喜合作擦出全新火花。此前,GAI周延与陈小春搭档的组成的“精神小伙”以累积票数总和304票成功登顶,成为《我们的歌》2020年度冠军。这次GAI周延重返《我们的歌》,给节目观众带来最大的惊喜与感动。

GAI周延一直以来都作为中文说唱的先驱者,不仅通过个人影响力不断推广中文说唱音乐,更是用亲身经历向当代青年展现勇敢表达、热烈追梦的力量,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榜样。春节期间,杨迪在《百变大咖秀》模仿GAI经典舞台,被网友认为“太像了”,相关词条相继登上微博热搜,这也是对GAI在主流市场影响力的进一步认可。

GAI周延今年的事业也是节节高升,不仅参与了《新生日记》、《火星情报局》、《我们的歌》等五个综艺的录制,以各种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因为曝光度迅速提升而圈粉无数。2021开年对于GAI周延来说也是一次“开门红”,主流舞台对于GAI周延的青睐有目共睹,这也是对GAI舞台魅力的认可,以及GAI周延出圈的肯定,相信在GAI周延的带领下,中文说唱能获得更好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