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101》案二审开庭 安俊英称为了节目效果才造假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安俊英,金勇范等嫌疑人在今天的庭审中辩称造假并非为了私利而是为了节目的完成度。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 101》系列造假案今天二审开庭,安俊英,金勇范等嫌疑人在今天的庭审中辩称造假并非为了私利而是为了节目的完成度。

安俊英与金勇范作为《Produce 101》系列的PD和CP,因为策划《Produce 101》第三季第四季的投票造假而在今年五月被分别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和一年八个月有期徒刑,一审判决后安俊英,金勇范等被告以及检方分别提出了上诉。

在今天的庭审中检方与安俊英等被告分别陈述上诉理由,检方称相比于安俊英,金勇范任意造假欺瞒观众的行为,一审的判决量刑过轻,而安俊英,金勇范则表示造假并非为了谋取私利,而是为了提高节目的完成度,他们认为一审判决量刑过重。

法院将于10月23日再次开庭审理此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