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罗PD新综艺遭遇滑铁卢收视砍半 原因:无核心卖点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节目目前播出4集,收视率却从原先的4.9%跌至2.5%,足足少了一大半,而韩媒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直言“没有核心卖点”。

新浪娱乐讯 韩国王牌制作人罗英锡(罗PD)近期推出了最新综艺节目《暑假》,找来演员郑有美及崔宇植一同出游,两人“现实姐弟”般的互动,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然而节目目前播出4集,收视率却从原先的4.9%跌至2.5%,足足少了一大半,而韩媒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直言“没有核心卖点”。

根据韩媒《Sports Today》报导,罗PD所制作的节目大部份都受到观众的喜爱,却也一直有着“自我复制”的质疑,虽然一直有着指责,但观众依然买单的最大原因就是每一个节目都有各自的“核心卖点” ,例如《三时三餐》系列重点是自给自足,《尹食堂》则是餐饮生意,且各自有车胜元、李瑞镇等擅长掌控节目整体步调的出演者,可谓是节目的灵魂人物。

然而《暑假》却无明确卖点,也没有掌控节目节奏的出演者,虽然“在乡村休息,疗愈身心”为主旨,但却遭不少观众批评郑有美、崔宇植展现的日常相当枯燥乏味,即使“疗愈”是节目的重点,某种程度上依然需要趣味,节目整体没有明确的素材,且只有“日常生活”,对观众而言便容易失去兴致。

此外,之前《暑假》也曾在开播时因“日式色彩浓厚”、抄袭日本游戏等引起争议,虽然制作单位立刻就出面声明,调整拍摄地的装潢,并驳斥了抄袭说法,止血的效果却依然有限。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视率掉至2.5%,接下来的嘉宾为演员李善均以及朴喜洵,吸引了不少人的期待,能为节目带来多大的加分效果也受到瞩目。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