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公寓》成员谈木村花去世当晚 痛心:我救不了你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恋爱实境节目《双层公寓》成员木村花疑因不堪网络霸凌选择轻生,得年22岁,她所属事务所Stardom23日证实身亡消息,震惊各界,曾和她一起待过节目的成员水越爱华也还原憾事发生当晚的情况,她更心痛地说:“对不起,我救不了你。”让粉丝看了也心碎不已。

水越爱华是《双层公寓》第二代成员,她在得知木村花死讯后非常伤心,并还原事发当天的情况,她透露那一晚,自己看到木村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有异,便私讯关心对方,“她的回答与平常有些不同,后来我不再收到她的任何回复,这困扰着我,所以我检查了她的推特并看到了她的发文,我觉得出问题了,马上出门去她家,当我到达她家时,她不在那里。”

水越爱华到木村花家扑空后,随即赶往医院,据日媒《Daily》报导,她在Instagram的PO文中写道:“赶到木村花家里没看到人,便赶往医院去,到了医院之后,冰冷的她就在那里。”文中透露见到遗体瞬间的冲击和悲痛。

水越爱华回忆起两人在《双层公寓》相处的点点滴滴,她表示当自己想到这件事就非常痛苦,但她还是希望木村花可以安息,“你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没有人会再伤害你。谢谢,进入我的人生,对不起,我救不了你。”(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