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其实是怕受伤的自我保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真真发文力挺尚雯婕,称尚雯婕和她一样,看似外表冷漠,其实是不太懂如何与人相处,其实是怕受到伤害而刻意的自我保护罢了。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韩真真[微博]发文力挺尚雯婕[微博],称其实上台前,自己也质疑过和尚雯婕的“友谊”,但突然觉得尚雯婕和她一样,看似外表冷漠,其实是不太懂如何与人相处,其实是怕受到伤害而刻意的自我保护罢了,但并不代表她们内心的情感少于任何人,“雯婕哭成泪人的那一刻,我绝对相信那是她从未表露出的真实”。

      韩真真全文如下:

      参加王牌节目前,我其实很疑虑自己这个身材,难为很多网友还嘴下留情用了比从前“丰满”来形容🌚……

      最终选择参加节目,是因为我尊重每个尊重我的人。节目组也不过是想尽量把最真实的情感展现给大家,别一说到情感就觉得煽情,喜欢看热闹是天性,会流泪是本性。我尊重导演以及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

      其实上台前,我也质疑过和雯婕的“友谊”,毕竟比赛后这么多年没联系过。也不是因为联系不到,有我自己的一部分原因,我就这么个德行,从不主动去联系别人。但在台上当大幕打开,音乐响起那一瞬间,突然眼泪就要崩了,但我忍下来了,不然大家又该说节目故意煽情了。可其实那样的场景,十几年了,想哭难道就不能是因为青春吗?

      以下是我本来要在台上数落完雯婕不联系我们后,要说的完整的话:我突然明白,雯婕和我一样,看似外表冷漠,其实是不太懂如何与人相处,其实是怕受到伤害而刻意的自我保护罢了。就像那时在分赛区时,票数最低的我们两个,没自信到每次都基本收拾好行囊,准备随时被pk淘汰掉后走人。“出风头”的事也不会做,“耍心眼”又耍不过别人,再加上颜值又低,我们还能做啥?所以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也只有彼此鼓励对方,安安静静好好唱歌了。说到底两个人都是因为缺乏自信,所以不善表达情感而已……但这不代表我们内心的情感少于任何人,只是有些人的情感释放的地方不一样吧。雯婕哭成泪人的那一刻,我绝对相信那是她从未表露出的真实。

      但这些话都在现场被不停不停地打断,以至于主持人都不得不直接提前结束这个环节。怪我嘴笨嘛,不会抢话。但我至少知道,去了的我们都是配角,台上还有别的嘉宾,至少别让其他嘉宾看不下去还要跑下来替我们圆场……

      节目组已经把这一段剪辑的很“简单”很“简单”了,我们都以为不会尴尬,但没想到最终还是变成了我们预期中最不想看到的样子……其实大家真没事太无聊了可以多去看看笑姐的直播,关注关注娜娜的新歌,还有其他几位的动态,不开心么?感谢留言支持我的网友,但真心希望大家别再继续关注这件事了,何况这疫情还没过去呢,等疫情过后,还有很多事等着大家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