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嘉尔因疫情将缺席《拜冰》录制 何炅:等你回来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4月3日,王嘉尔在微博发文表示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参与《拜托了冰箱》第六季的录制,很遗憾也很难受。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王嘉尔[微博]在微博发文表示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参与《拜托了冰箱》第六季的录制,很遗憾也很难受,真的很想冰箱家族的每一个人,会争取早点回家。最后他暖心叮嘱粉丝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希望一切快点变好。

随后何炅[微博]转发该微博,并发文安慰道:“争取了很久也等待了很久,还是很遗憾我们嘉尔这个‘暑假’暂时不能一起回我们的‘花果山’了。虽然‘何尔萌’这次不能如约顺利见面,但还好我们知道《拜托了冰箱》十年之约是长期有效的!我的嘉嘉不要太担心,你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们替你照顾好家里,等你回来”。

王嘉尔长文全文如下:

因为疫情

我目前 暂时 无法参与

拜冰第六季的录制

现在也难以形容我的心情

很遗憾 也很难受

感谢何哥哥和节目组还有冰箱家族为这件事考虑了很多

真的很想冰箱家族的每一个人

我会争取早点回家的

不用担心我

我一直都在准备

会准备更多的东西给大家

相信我

比起任何事 更重要的是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希望一切快点变好

很想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