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学冬回应转发秦牛正威rap:以为只有自己的部分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陈学冬回应转发秦牛正威“师从陈学冬”的视频:“我没看到后面,那个...姑娘对不起...”
陈学冬误转秦牛正威rap视频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凌晨,陈学冬[微博]转发了一条“师从陈学冬”的视频,写道:“啥?喊麦师从我?没头没尾的看不懂,球球你们不要翻我的黑历史了,要么循环播放吧。”视频中前半段是陈学冬昔日在节目中唱rap的段落,后面则是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2》中的“朗诵”。

      随后陈学冬在评论中解释称,“我没看到后面,那个...姑娘对不起...”删除了转发的微博后,陈学冬又发博回应道:“那个…你们要学习喊麦可以单独拿我的喊麦视频教学…错了…溜了溜了,老年人心脏吃不消”。

      在#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登上热搜后,陈学冬再次发文:“昨天同事刚给认证加了一个歌手…要不取消了吧...专辑也烧了吧...”网友纷纷评论:“青春由不得你”、“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你唱歌那么好听!!我们放过rua普就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