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奶茶”商振博宣布暂别娱乐圈 曾凭《以团》出道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男团BlackACE成员“奶茶”商振博发文宣布暂别娱乐圈:“在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很遗憾要因个人原因做一个短暂的告别。”
商振博宣布退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男团BlackACE成员“奶茶”商振博发文宣布暂别娱乐圈:“在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很遗憾要因个人原因做一个短暂的告别,需要一段时间来专心处理一些个人事情,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担负的责任,不可推卸,希望粉丝和大家能够理解。期盼日后尽快和大家见面,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愿和大家一起守护开心快乐。感谢所有的粉丝们。”

     他的经纪公司在评论中表示:“在艺人奶茶,偶像奶茶之前,他先是奶茶商振博,有对家庭和亲人的责任。这样的决定虽然充满遗憾,但作为艺人的合作伙伴,我们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希望喜欢奶茶和BlackACE的粉丝们,继续支持他们,也期盼奶茶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调整状态继续前行。”

      BlackACE组合官博也回应称:“非常遗憾,在一周年即将到来的这个时刻,我们不得不一起面对这样的决定。首先对于一直关注与支持我们的桃心们致以最深的歉意,我们一起见证着奶茶的勇敢与真实,但此时此刻,他也有对家人不能推辞的义务与责任。希望桃心和毒奶们尊重奶茶的意愿与决定,也希望奶茶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早日回归。”

      据悉,2019年3月28日,选秀节目《以团之名》落下帷幕,商振博以八人男子演唱组合BlackACE队长身份出道,他还曾参加过《这!就是街舞》以及《奇葩说》等节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