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官博表立场力挺孔雪儿?《青你2》致歉:工作失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21日,《青春有你》官博发了一条为选手孔雪儿打Call的微博,稍后,《青春有你》官博发文致歉,称此行为系个人失职,已开除。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青春有你》官方微博发文称“官博值班小编在使用微博账号时发生严重错误,已对该值班小编进行严重处罚,并对受到影响的所有人再次致歉。此前《青春有你》官博发了一条为选手孔雪儿打Call的微博,现已删除。
原文如下:
 
      致歉书

各位青春制作人:

经核查,今日爱奇艺青春有你官博值班小编在使用微博账号时发生严重错误,此行为系个人失职行为,为此我们向各位青春制作人及提及训练生深表歉意。目前已对该值班小编进行严重处罚,并做“即刻离开《青春有你2》项目工作组并永不复用”处理。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奇艺青春有你官博会更加严谨自查,继续接受大家的监督指正,对受到影响的所有人再次抱以歉意。再次感谢各位青春制作人的关注和监督。

致歉人:爱奇艺青春有你官博

2020.2.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