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周深背对白墙竞演《歌手》 乐观发文回应安慰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18日,网曝一份《歌手》的云录制节目单,周深被当地自行隔离在家14天,背对白墙直播竞演,随后周深发文乐观回应并安慰网友。

新浪娱乐讯 受疫情影响,近日热播的音乐综艺《歌手·当打之年》官宣开启“云录制”模式。2月18日,一份《歌手》的云录制节目单被曝光,从节目单中可以看出周深[微博]在下一期节目中将要演唱《能解答一切的答案》,但在节目单的后面备注上写着:被当地自行隔离在家14天,背对着白墙直播竞演。网友得知该消息后有人表示理解,也有人认为这样做并不公平,会因专业设备不一样而影响到演唱效果。

随后周深在微博发文十分乐观地回应此事:“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要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照顾好自己哦!!” 他还在评论区安慰网友道:“真的别不开心哈~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是我的福气,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你们的心意,放心啦,咱们都好好的平平安安的,我们要打赢这场战役的!!记得开心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