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街舞》第三季云海选 上季冠军叶音任发起人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目前也正在筹备“云battle”,接下来,参与“云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与前两季的街舞大神连线battle。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云海选,上季冠军叶音任发起人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2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优酷获悉,由上一季冠军叶音担任发起人的《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云海选”正式上线,全球海选专场和优酷官方报名通道同步开启,选手在线上即可完成报名参与海选,并有望直通全国400强,与明星队长面对面切磋舞技。即日起,选手登录优酷APP,首页搜索“这就是街舞”进入“云海选”专题页面,即可上传自己的舞蹈视频参与报名。

“启动‘云海选’是优酷在特殊时期对综艺制作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我们希望在响应防控疫情号召,最大程度保障参赛舞者、节目评审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继续在线上用舞蹈来诠释坚持与拼搏的精神,传递‘尊重、爱与和平’的正能量。”优酷高级制片人、《这!就是街舞》项目总负责人刘栋表示。

为助力疫情防控,日前,优酷《这!就是街舞》还联合微博发起#洗手舞接力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面向全国人民科普正确的洗手知识,呼吁大家“手”护健康,共同抗疫。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明星、舞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挑战,同时还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目前,微博话题#洗手舞接力赛#阅读量已突破2.2亿,成为最近全民热议的话题之一。

据刘栋介绍,《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目前也正在筹备“云battle”,接下来,参与“云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与前两季的街舞大神连线battle。此外,街舞还正在联动“在家上课”计划共同开发街舞“云教学”,以便让更多的街舞爱好者在线上学习街舞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