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家師父一体》李尚允陆星材退出 粉丝不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来,新成员申盛禄加入班底,怎料,才1个月多,固定班底李尚允、陆星材宣布退出,无预警的消息公布后,令观众相当不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综艺《家师父一体》由SBS制作,找来在各个领域专研许久的大前辈,4位菜鸟后辈李昇基[微博]、李尚允[微博]、陆星材[微博]、梁世炯循着师父的脚步,体会生活大道理,节目播岀2年之久,累积许多忠实观众。近来,新成员申盛禄[微博]加入班底,怎料,才1个月多,固定班底李尚允、陆星材宣布退出,无预警的消息公布后,令观众相当不舍。

据韩媒报导,李尚允、陆星材确定从综艺《家师父一体》离开,18日进行最后的录制,而他们离开的集数并不会有师傅出现,仅5位固定成员李昇基、李尚允、陆星材、梁世炯、申盛禄参与录制,在全罗南道某小岛进行拍摄,回忆2年来的种种。

韩媒爆料,节目未来预计在找一名新人偶像加入,以“实习生”的身份参与录制。然而,李尚允、陆星材从节目开播2017年12月31日以来,陪着节目2年多的时间,率先下车令粉丝感到惋惜,但也有人提出疑问“申盛禄加入后,就有料想李尚允会离开,但没想到陆星材也走了”、“陆星材要当兵了吗”、“好可惜”。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