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了不起的长城》郑爽刘烨“戎装相见”

新快报

关注
摘要: 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沉南穿越时空走廊,体验“汉朝戍边士兵”和“唐朝西域来客”的双重身份。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节目中,在位于敦煌的两关长城——玉门关、阳关汉长城故址,“长城砖员”刘烨[微博]、阮经天[微博]、黄明昊[微博]、杨迪[微博]、周深[微博]、沉南穿越时空走廊,体验“汉朝戍边士兵”和“唐朝西域来客”的双重身份。而郑爽[微博]也是一身戎装,与周深“拔剑相向”。

“汉长城”作为中国历史上防线最长的长城,是阻隔匈奴最强有力的军事防御工事,也是保障丝绸之路畅通的重要基础设施,而“长城砖员”们在玉门关的任务,正是化身汉朝的“守关将士”,协助长城戍边。作为“飞行砖员”的郑爽也换上戎装,和搬砖小队一同体验了士兵生活。在“剑术比拼”环节,小爽与周深“拔剑相向”,积极进攻的她十分英勇,甚至雷霆一击斩断了周深的兵器,可谓越战越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