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 坦言笑比哭难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谈到今后的生活,她表示,今后会把95%的时间,留给孩子、先生、老人,希望可以更多地跟家人们在一起享受生活。

1月18日,鼠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许久未在春晚亮相的演员宋丹丹[微博]出现在彩排现场,并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专访。

宋丹丹表示,尽管曾经很多次登上春晚,这个舞台依然让她感到压力。“小品太难弄了,让观众笑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比让观众哭有压力”。有时候上台之前,她还是会感觉心里没底。

时隔12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宋丹丹表示,这些年虽然没有参与春晚,但一直在关注春晚。看到春晚上优秀的小品节目,看到好的“包袱”,她都会非常开心,“我能知道他们多难,想出来这样的包袱多优秀。”

在采访中,宋丹丹还透露,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一直以来,观众在电视上、舞台上看到的都是那个乐天、爽朗的宋丹丹,却很少有人知道今年已经是她的第5个本命年了,大家口中的“丹丹姐”已经60岁了,到了退休的年龄。谈到今后的生活,她表示,今后会把95%的时间,留给孩子、先生、老人,希望可以更多地跟家人们在一起享受生活。

挥挥手,提前祝福丹丹姐“退休”生活愉快!

(原题为《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 坦言笑比哭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