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X1粉丝不舍组合解散 发起示威望CJ协助重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该组织会于后天早上11点至3点在CJ ENM大楼外示威,要求CJ履行承诺,为造假作出补偿,协助希望重组的X1成员组成新男团重新活动。
许敏回上月举行记招时曾承诺会放弃《Produce 101》的收益。
许敏回上月举行记招时曾承诺会放弃《Produce 101》的收益。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PD101)今年7月爆出造假风波,制作人安俊英与因涉诈骗及受贿等而被拘留,连累第三季《Produce 48》及第四季《Produce X 101》出身的限定女团IZONE与限定男团X1停工近两个月,虽然制作公司CJ ENM的代表理事许敏回上月举行记招为造假一事道歉,更承诺会全力支援两队组合重启活动,可惜X1各成员的事务所未能达成协议,组合于本月6日解散收场。

不少粉丝难以接受组合解散,多个星期内通过Hashtag运动及广告表达希望X1重组的意见,而“支持X1组成新团体联会”今日就发表公告,宣布组织会于后天早上11点至3点在CJ ENM大楼外示威,要求CJ履行承诺,为造假作出补偿,协助希望重组的X1成员组成新男团重新活动。

而许敏回上月在记招上曾承诺会将《PD101》的收益捐出,CJ ENM方面今日透露将成立规模达253亿韩元、为期7年的音乐基金,会由独立机关管理,基金将用作韩流市场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