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吴宗宪称电视台比银行还现实 副业多但不淡出节目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吴宗宪:“电视台面临经营问题,已经变得比银行还要现实,不只不能贷款,还常被品头论足,希望把收视率做得更好。”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微博]和吴姗儒(Sandy)19日出席《小明星大跟班》4周年记者会,宪哥近期投资副业,常飞往各地,手上还有《综艺玩很大》和《综艺大热门》等节目。宪哥曾透露想要放掉手上其中一个节目,至于之后的工作安排,吴宗宪表示:“这个节目是主要是带女儿没办法。”

吴宗宪呼吁制作人王伟忠和Sandy搭档,“《小明星大跟班》呼吁王伟忠先生来代我的班,Sandy和伟忠哥的感觉一定很棒,来交棒一下吧!”该节目收视率是同时段第一,为因应观看方式改变,吴宗宪透露有和制作单位开会,让节目泛网路化,考虑在录制时做直播,让观众看到未经过剪辑的画面。

该电视台由利菁[微博]主持的《麻辣天后传》近期停播,吴宗宪笑说:“我们这台有节目也是默默变成医师什么好辣(医师好辣)。”不担心《小明星大跟班》未来有变动,“电视台面临经营问题,已经变得比银行还要现实,不只不能贷款,还常被品头论足,希望把收视率做得更好。”吴宗宪副业扩及大陆上海及杭州,他强调不会淡出节目,“《玩很大》可以做10集上海的内容,10集杭州的!”(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