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孟美岐挑战“玉娇龙”章子怡鼓励:坚定走下去吧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孟美岐在综艺中扮演“玉娇龙”,章子怡发文鼓励:请继续在表演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坚定地向前走吧。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章子怡[微博]在微博分享与孟美岐[微博]的聊天截图,以及孟美岐在综艺中演绎《卧虎藏龙》中章子怡经典角色玉娇龙的照片,她鼓励孟美岐:“请继续在表演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坚定地向前走吧。”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在综艺节目中演绎了《卧虎藏龙》的“玉娇龙”一角,这一经典角色由章子怡塑造。节目播出后,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与备注为“山支妹妹”的孟美岐的聊天截图,截图显示孟美岐在该期节目录制时曾与章子怡有过交流,她分享了节目中的造型并表示:“这个角色子怡姐塑造的太经典了,压力就跟着来了。还好我今天没出错,不然我又愧疚了。”章子怡一面感叹这个扮相“有点像”,一面鼓励孟美岐:“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过程就是学习。”在章子怡12月15日发布的微博中,她还特意放上了孟美岐的“小龙”扮相肯定山支妹妹的表现,章子怡还写道:“俊俏的小龙,努力的美岐,请继续在表演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坚定地向前走吧!”(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