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高以翔棺木抵达火葬场 女友Bella神情哀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高以翔告别式15日在台北一殡景行厅举办,9点举行公祭,公祭后移至二殡火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微博]告别式15日在台北一殡景行厅举办,9点举行公祭,公祭后移至二殡火化,在11点04分抵达二殡后,由大哥、二哥、23岁女友Bella陪同高以翔的棺木进入火化场,神情哀戚,一行人随师父前往火葬场后随后搭车离去。

在高以翔棺木抵达后,由大哥捧着牌位,二哥双手合十进入火化场,随着师父步入会场,而女友Bella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会场,神情哀戚不发一语。高以翔进行完火化后,将移至金宝山长眠。

Bella差一步就成为高太太,如今却是阴阳两隔,而Bella除原本右手的小拇指上的戒指外,右手大拇指一直戴着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且因为高以翔指围较大,她才只能戴在大拇指上避免滑落。

高以翔告别式今早8点举行家祭,大哥与二哥在捧牌位,协助移灵到告别式会场,女友紧跟在后,高爸、高妈陆续现身,陈建州[微博]、范范夫妻,以及毛加恩、罗雯夫妻等列席家祭,现场写上“放心高飞 以翔追思会”,以白色花海布置,典雅大方。

(ETToday/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