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周末娱乐指南:《演员请就位》迎来收官之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请就位》迎来收官之战!《亲爱的客栈》马天宇任大管家;孙杨《吐槽大会》喊话霍顿喝洗脚水;黄渤《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综艺】

12月13日(周五)

18:00 优酷《演技派》(于正[微博]李立群[微博]观念碰撞火光四溅 吴镇宇[微博]油腻式演技引爆笑)

20:00 爱奇艺《潮流合伙人》(吴亦凡[微博]惊现女装黑洞 FOURTRY试营业迎接神秘顾客挑战)

20:10 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张靓颖[微博]再唱画心 张信哲[微博]自曝庾澄庆[微博]抢了自己的歌)

22:00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首次团建之旅 马天宇[微博]初任大管家能否hold住全场)

12月14日(周六)

18:00 腾讯《演员请就位》(火箭少女张雨绮[微博]助阵最佳演员花落谁家?)

20:00 腾讯《吐槽大会》(孙杨[微博]霸气喊话霍顿喝洗脚水 邓亚萍王仕鹏齐聚)

20:00 爱奇艺《奇葩说》(黄执中现场表白女友 詹青云谈AI是一座孤岛引共鸣)

20:20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客栈刘涛[微博]林心如[微博]吴磊[微博]张翰[微博]马天宇阚清子[微博]陈翔[微博]来团建)

21:10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大厂男孩小鬼ONER[微博]惊喜同框 隔壁老樊意外现身助力杨烁[微博]

22:00 湖南卫视《舞蹈风暴》(尤长靖[微博]帮唱HiZam 胡沈员霍尊[微博]虞姬同台 袁娅维[微博]助阵刘迦)

12月15日(周日)

12:00 芒果tv《野生厨房》(汪苏泷[微博]现场脱肉丝连体秋裤 汪涵林依轮[微博]手挤牛瘪汤超重口食材被臭晕)

21:10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旅行主题!各位唱将最想和哪位圈内好友一起去旅行?)

22:00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王一博[微博]穿粉色围裙打扫房间 魏大勋[微博]做家务全靠“意识流”)

【电影】 

《被光抓走的人》

导演: 董润年

主演: 黄渤[微博] / 王珞丹[微博] / 谭卓[微博] / 白客[微博] / 黄璐 / 文淇 / 焦俊艳[微博] / 宋春丽 / 李嘉琪 / 丁溪鹤 / 吕星辰 / 黄觉[微博] / 李倩[微博] / 王菊[微博] / 李诞[微博] / 金靖承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简介:该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董润年的一个脑洞:“如果有一道神秘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会的平静与法则被打破,我们该怎么办?” 在导演的脑洞中,光代表什么?为什么人会被光抓走?谁会被光抓走?留下来的人要怎么办?这一系列疑问未来都需要在片中得到解答。

《唐顿庄园》

导演: 迈克尔·恩格勒

主演: 米歇尔·道克瑞 / 休·博纳维尔 / 伊丽莎白·麦戈文 / 玛吉·史密斯 / 艾美达·斯丹顿 / 塔彭丝·米德尔顿 / 马修·古迪 / 凯特·菲利普斯 / 艾伦·里奇 / 琼安·弗洛加特 / 索菲 麦希拉 / 劳拉·卡尔迈克尔 / 斯蒂芬·坎贝尔·莫尔 / 爱丽丝·麦卡锡 / 杰拉丁妮·詹姆斯 / 马克斯·布朗 / 马克·阿蒂 / 拉奎尔·卡西迪 / 罗伯·詹姆斯-克里尔 / 吉姆·卡特 / 哈利·海顿-佩顿 / 菲利斯·洛根 / 布兰登·柯伊尔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苏珊·林奇 / 大卫·海格 / 西蒙·琼斯 / 莱斯利·尼科尔 / 凯文·道尔 / 詹姆斯·卡特莱特 / 安德鲁·哈维尔 / 佩里·菲兹派翠克 / 菲利普·斯波 / 丽琪达·卡里 / 纪尧姆·里瓦德 / 查理·沃森 / 阿什莉·劳埃德 / 达伦·斯特兰奇 / 尼克·欧文福特 / 乔纳森·奇塔姆 / 迈克尔·福克斯

类型: 剧情

简介:电影版《唐顿庄园》讲述了新的故事:一向暗流涌动的唐顿庄园突然接到一封意外信件,英国皇室即将造访。当象征着大不列颠最高权力的国王夫妇来到这座偏安一隅的乡间宅邸,等待唐顿庄园主人们的将会是怎样的挑战;当两种都以高冷优雅、荣誉体面为毕生追求的人群相遇,又将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碰撞?《唐顿庄园》携经典演员阵容回归,首度通过大银幕演绎一段镌刻着浓郁英伦气息的全新贵族篇章。

《误杀》

导演: 柯汶利

主演: 肖央[微博] / 谭卓 / 陈冲[微博] / 姜皓文 / 秦沛 / 边天扬 / 许文姗 / 张熙然 / 施名帅 / 黄健玮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简介:李维杰与妻子阿玉来泰打拼17年,膝下育有两个女儿,年届四十的他靠开设网络公司为生,为人也颇得小镇居民的好感,而这一切美好却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破。这个充斥走私,贩毒活动的边陲小镇,各种权力交织碾压公平正义。李维杰的大女儿被督察长的儿子强暴,因反抗误杀对方。李维杰曾亲眼 目睹督察长滥用私刑,深知法律无用,为了维护女儿,捍卫家人,李维杰埋尸掩盖一切证据,在时间与空间的交错缝隙中,与警方在身心层面,展开了殊死一搏的较量。

《天·火》

 导演: 西蒙·韦斯特

主演: 王学圻[微博] / 昆凌[微博] / 窦骁[微博] / 詹森·艾萨克 / 柏安 / 纪凌尘[微博] / 石凉 / Alice Rietveld / Lawrence de Stefano / Makena Taylor / Gigi Velicitat / 李一情 / 比兰德·罗杰斯 / 马昕墨 / 侯桐江 / 陈依琪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灾难

简介:天火岛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几乎让人忘记它位于“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环太平洋火山带。年轻的地质学家李晓梦为了研发首个火山监测系统“朱雀”,带着团队来到了这里。李晓梦的父亲、隐退多年的火山专家李文涛得知后赶到火山口,力图劝说她离开。与此同时,探险专家正楠在美轮美奂的水下溶洞潜水,准备给女友佳慧一个浪漫的求婚……火山喷发了,这些人的命运纠结在一起。为了看见明天的太阳,他们必须与过去和解,合力为自己也为众生在绝境中寻找一条生路。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选择与放弃、自救与他救的中国式英雄的故事。

【演出】

2019张艺兴[微博]巡回演唱会[大航海-深圳站]

时间:2019.12.14-12.15

场馆:深圳市 |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2019 李玟[微博]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

时间:2019.12.14 周六 19:30

场馆:南京市 |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JJ林俊杰[微博]《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 福州站

时间:2019.12.14 周六 19:30

场馆:福州市 | 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吴青峰[微博]“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合肥站

时间:2019.12.14 周六 19:30

场馆:合肥市 |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

 

李荣浩[微博]【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时间:2019.12.14 周六 19:30

场馆:武汉市 |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