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吐槽》出品方已不在被执行人名单之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3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吐槽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不在被执行人名单之列。
笑果文化已不在被执行人名单

新浪娱乐讯 13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不在被执行人名单之列。

12月3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1000。

随后,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笑果文化与上海鑫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片头视频委托制作发生服务纠纷,并于2019年11月中旬收到判决书,双方已经就具体金额达成一致,并表示此项服务与笑果文化自制节目内容及笑果文化旗下艺人无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