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合作方追忆高以翔 寒风中挨冻无怨言不忘关心他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当时的他在后台没有暖气的情况下,还要同时进行补妆,地板上有些电线,他还会贴心的叮咛摄影大哥‘注意不要被绊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微博]日前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猝逝,消息传出震惊演艺圈。每次工作都很敬业的他,生前是许多品牌的最爱合作的艺人之一,曾与他一起工作过的幕后团队人员,在得知他噩耗后更是难过到泪崩。

有品牌公关表示,从高以翔刚出道还是模特儿就曾合作过,“当时的他很腼腆,讲话也没那么社交,但人非常客气,对公关公司、品牌、媒体都非常有礼貌,且是个很谦虚的人。”“但品牌办活动时要他穿什么衣服、做什么造型,甚至要求他做什么事情,他都非常配合。”2013年再次合作时他的人气已扶摇直上,“但一起工作时却可以明显发现,他整个人变得不一样,反应也比前一年灵活多,唯一不变就是对人的态度与个性,还是非常的好,真的就是有礼貌的孩子,很正面阳光的一个人。”

该公关也说,那一年在上海举办圣诞节点灯仪式,原本30分的活动,却因电工人员的失误导致点灯作业得重新来过,当天光是活动加上彩排作业,他整整在寒风中工作一小时,但他却一句怨言也没有。公关强调,每次与高以翔工作,他从不会对品牌、公关有高规格等要求,工作人员给他什么他都会完全配合,跟他配合过的客户对他评价都非常高,可说是少见接近100分的超完美艺人。

印象中那次点灯仪式是在圣诞节前夕,当时上海超级冷、室外气温接近零度,冷到工作人员都打哆嗦,“当时的他在后台没有暖气的情况下,还要同时进行补妆,加上里面有施工作业,地板上有些电线,他还会贴心的叮咛摄影大哥‘注意不要被绊倒’,人真的很好。”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