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周末娱乐指南:《冰雪奇缘2》同步北美上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请就位》郭敬明执导《大话西游》、陈凯歌执导《四盲人》;《追我吧》追我家族迎战跑男家族;《冰雪奇缘2》同步北美上线。

【综艺】

11月22日(周五)

18:00 优酷《演技派》(直击于正[微博]大戏拍摄现场 横店群演工资大曝光)

20:00 腾讯《演员请就位》(阿娇牛骏峰[微博]炎亚纶[微博]明道[微博]演盲人 郭敬明[微博]翻拍大话西游)

20:10 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罗志祥[微博]与前女友徐怀钰[微博]同台 3unshine回应质疑)

21:10 浙江卫视《追我吧》(追我家族迎战跑男家族 现场开启撕名牌大战)

22:00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微博]展现超强销售能力 带货王张翰[微博]陷瓶颈期)

11月23日(周六)

20:20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魏大勋[微博]小鬼首度公开手机屏保 杨迪[微博]魏大勋带父母直播)

21:10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刘涛[微博]弹假吉他给小鬼伴奏 秦俊杰[微博]自我释放态度唱摇滚)

22:00 CCTV-2《时尚大师》(故宫收官揭晓年度最受欢迎中国色 魏大勋再现耿直属性)

22:00 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重组音浪团笑料百出 汪苏泷[微博]吴克群[微博]袁娅维[微博]上演“抢人大战”)

22:00 湖南卫视《舞蹈风暴》(李响[微博]刘迦组“假想组合” 郝"木兰"王雪"刚"完成女子托举)

22:00 浙江卫视《漫游记》(钟汉良[微博]为买无花果与郭麒麟[微博]走散 郭麒麟痛风复发被禁食)

11月24日(周日)

12:00 芒果tv《野生厨房》(汪苏泷频频闯祸 惹汪涵林依轮[微博]暴怒)

21:00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B组首轮合唱竞演 肖战[微博]唱功获那英[微博]夸赞)

21:10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超萌”面具合唱神曲  大咖登场让吴宗宪[微博]起立)

22:00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周笔畅[微博]分享看极光经历 王一博现场雕冰)

 

【电影】

《冰雪奇缘2》

导演:克里斯·巴克 / 珍妮弗·李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 / 伊迪娜·门泽尔 / 乔什·加德 / 乔纳森·格罗夫 / 杰森·雷特 / 埃文·蕾切尔·伍德 / 斯特林·K·布朗 / 玛莎·普林顿 / 圣蒂诺·方塔纳 / 阿尔弗雷德[微博]·莫里纳 / 瑞秋·马休斯 

类型:喜剧 / 动画 / 冒险

简介:2013年迪士尼《冰雪奇缘》续集。安娜、艾莎一伙人将深入神秘魔法森林,发现到艾伦戴尔王国长久以来深藏的秘密,一个有着风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国度,以及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

 《你是凶手》

导演:王昱

主演:王千源[微博] / 宋佳[微博] / 冯远征[微博] / 李九霄[微博] 

类型:剧情 / 悬疑 / 犯罪

简介:10年前,白兰(宋佳 饰)女儿铃铛被绑架并意外身亡,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 饰)许诺孩子母亲一定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漫长的追查却一无所获,陈浩带着遗憾离开警队。10年后,陈浩偶然间发现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重拾希望,决心为女寻凶,两人展开调查并发现了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与此同时,李爱军(冯远征 饰)外孙女也遭人绑架,绑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辙,面对狡猾的嫌犯,陈浩和白兰能否抓到凶手,一偿夙愿…

《触不可及(美版) 》

导演:尼尔·博格

主演:凯文·哈特 / 布莱恩·科兰斯顿 / 妮可·基德曼 / 阿雅·娜奥米·金 / 贾西·迪阿洛·温斯顿 / 吉纳维芙·安吉森 / 格什菲·法拉哈尼 / 泰特·多诺万 /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克里斯蒂娜·张 / 皮亚·梅切勒 / 罗伯特·比齐克 / 大卫·尼尔里姆 / 迈克尔·J·莱昂斯 / 桃乐丝·麦卡锡 / 苏珊·萨瓦 / 布莱恩·加拉格尔 / 泰隆·米切尔·亨德森 / 英德拉·A·托马斯 / 简·摩尔 / 莱曼·陈 / 柯克·凯利 

类型:剧情 / 喜剧

简介: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凯⽂·哈特、布莱恩·科兰斯顿、妮可·基德曼主演。科兰斯顿和哈特分饰瘫痪的⽩⼈富商Phillip和来⾃街头的⿊⼈男⼦Dell,妮可·基德曼则饰演Phillip的高冷管家。Dell因为有犯罪前科找不到⼯作,阴差阳错来照顾Phillip,背景天差地别的两⼈经历了嘀笑皆⾮的⼀系列故事后成了令⼈动容的莫逆之交。

【演出】

【北京】绝色莫文蔚[微博]巡回演唱会2019巅峰之旅北京站

时间:2019.11.24 周日

场馆:北京市 | 凯迪拉克中心

 【广州】王祖蓝[微博]、阮兆祥[微博]、李思捷[微博]《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9首站-广州站

时间:2019.11.23 周六 20:00

场馆:广州市 | 广州体育馆

 【天津】2019陈粒“洄游”全国巡回演唱会天津站

时间:2019.11.23 周六 19:30

场馆:天津市 | 天津体育馆

【苏州】2019 张韶涵[微博]「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苏州站

时间:2019.11.23 周六 19:30

场馆:苏州市 | 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