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视频中,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郎朗进行现场“教学”,却遭到吉娜吐槽。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郎朗[微博]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

视频中,郎朗正在吃东西,吉娜问郎朗是不是要“手纸”,因为吉娜误将餐巾纸说成手纸,郎朗则趁机对吉娜的中文进行现场“教学”,却遭到吉娜吐槽:“别教了,差不多就得了”、“你都把我绕晕了……”吉娜逗趣的话语惹得郎朗大笑。而吉娜在吐槽郎朗之余还不忘表达对东北话的青睐,不仅称“东北话很形象”,将“吹风呜呜的”、“说话嗷嗷的”等纯正东北话表达的淋漓尽致,更是张口就来。可以看出两人恩爱十足,爱意满满。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相信吉娜教郎朗普通话的那天很快就要到来了。”“看吉娜的眼神,她开始嫌弃你了。”“酸了,这是什么神仙老婆呀!”(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