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偶像界的泥石流?黄子韬亲自下场打破粉丝幻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当收到粉丝“等你呢”回答时,黄子韬回复:“我作为一个偶像,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

新浪娱乐讯 在某综艺节目中,黄子韬[微博]大胆猜测粉丝年龄并对粉丝进行“死亡提问”:“你们结婚了吗?”当收到粉丝“等你呢”回答时,黄子韬回复:“我作为一个偶像,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

近日,黄子韬在综艺节目上和众多粉丝聊天,气氛温馨融洽。他询问了粉丝们的工作,还大胆猜测女粉丝们的出生年份,面对其中一位女生,黄子韬从“80”猜到“85”都没有猜中,最后得知女生是“95”后大吃一惊,自嘲“我太有眼不识太山了”后还打了自己两“巴掌”。随后他又抛出“死亡提问”——你们都没结婚呢?得到粉丝回复:“对,这不等你呢。”黄子韬沉默了一下后立马笑着回答:“你做梦呢?你天天脑子想啥呢?”该粉丝也不甘示弱:“想你啊。”最后黄子韬“严肃”答道:“我作为偶像最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看过这个综艺片段的网友都觉得印象很深刻,她们表示:“黄子韬真是偶像界的一股泥石流啊。”“哈哈哈太逗了。”“已经看了N次,看一次笑一次。”(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