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1月19日,陈奕辰发长文宣布和张天分手,表示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会尽自己所能地陪伴,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凌晨,陈奕辰发长文宣布和张天分手,表示自己一直深爱着她,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会尽自己所能地陪伴,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

      据悉,两人此前参加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2》引起网友关注,随后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牵扯出来的录音事件也引发了很大的热议。

      微博全文如下:

      认识张天的第一天到之后的每一天,我都深爱着她。不管我们是否还能有个好结局,不管这份信任能否重新建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因为这次事件,我成长了很多,有了清晰的自我认知,愿意承担起我该担负起的责任。但是我们决定,暂停恋人关系,给双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修复身心健康和解决遗留问题。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尽我所能地陪伴她,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

      关于网上谣传的无根据猜测,比如我与任何人的不正当男女关系,我完全否认。这件事情也没有必要让无辜的人遭受伤害,因为网络的恶意言论一旦存在就不会消失。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我所能保护我在意的人,好好解决问题,这个事情没有结束,我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谢谢直到现在还愿意倾听的朋友们。-陈奕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