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受造假风波影响 《PD101》系列全部下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因为造假争议,《PD101》系列已在韩国多个网站下架。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韩国Mnet电视台的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PD101)的制作人安俊英与Mnet战略内容事业部部长金容范日前因涉诈骗及受贿等而被拘留,安俊英原本只承认在《PD101》的第三季《Produce 48》及第四季《Produce X 101》中伪造赛果,但他在送检后,就向检方承认第一季及第二季亦有造假。

因为造假争议,《PD101》系列已在韩国多个网站下架,TVING及Btv等网站原来可以重看《PDX101》,但现时已搜不到节目,据指在Naver TV及Kakao TV的影片亦将被删除。

Mnet方面承认今日开始中断《PD101》在所有平台的重温功能,并承认是跟造假风波有关,他们表示会严正地面对问题,知道他们有很重大的责任,真心地觉得抱歉,又透露内部正在准备道歉、合理的补救措施、补偿及预防同类型事件发生的方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