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客栈3》遇魔鬼剪辑?刘涛回复恶评称不要看表面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1月18日,刘涛回复关于综艺《亲爱的客栈3》的恶评,并表示:“不要看表面,因为你们并不知道前后。”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刘涛[微博]回复关于综艺《亲爱的客栈3》的恶评,因为有网友指责刘涛做事讨厌:“刘涛做事很讨人烦呐……环节出问题怪环节,你做人没问题?不会做ppt就让人家坐后面看你脸?做事看出你的人根本不咋滴,离开社会奉承那一套你是我最反感的那类人!

      随后刘涛回复称:“看这么多误解的疑问,我其实实在不想回复,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不要看表面,因为你们并不知道前后,我让心如坐在后面单独听,是因为她当时女儿微信视频来了,只有那个地方没有摄像能对准手机屏幕,这是重点。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颠倒是非的剪辑太可怕!”“还是那个熟悉的魔鬼剪辑,真是为了冲突而冲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