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wink油腻?心机重?何洛洛回应:只是做最真实的自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何洛洛表示,舞台上的wink只是自己表演时无意识的现场反应,并非刻意设计,“其实我后来回看那个视频时才知道这里有一个wink。”

创造营学员何洛洛凹超A硬照

何洛洛摆超A动作回应wink质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前往位于青岛的《创造营》录制基地,与“大岛男孩”们聊了聊他们上岛后的生活以及心路历程。

《创造营》开播以来,何洛洛的点赞排名从未掉出前11的出道位,第二次公演舞台播出后,更升至第二位,是11人团体出道的热门人选。然而,与高关注度如影随形的是网友严格的眼光,第二期节目播出后,“何洛洛不要笑了”“何洛洛别wink了”相继登上微博热搜。“wink”是饭圈用语,指代爱豆通过眨眼来撩粉丝的一项技能,有网友批评何洛洛舞台表演时频繁地wink过于“油腻”,何洛洛表示,舞台上的wink只是自己表演时无意识的现场反应,并非刻意设计,“其实我后来回看那个视频时,才知道这里有一个wink。”此外,还有网友截取何洛洛在节目中谈论其他学员的耿直言论,质疑他“心机重”,对此,何洛洛直言,他只是在做最真实的自己而已。

在参加《创造营》之前,何洛洛曾经以“易安音乐社”社长的身份出道。谈起入行经历,何洛洛笑称自己是“傻人有傻福”。他说,以前的自己长相平平,“又黑又胖”,得知 “易安音乐社”的候选成员中有人因受伤而退出之后,他一天之内向公司投了5份简历自荐,“我就是怕他们看不到我,就多投几次,结果上了。”

“易安音乐社”是一个“跨次元”(介于二次元动画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偶像养成团体,他们所在公司原际画的创办人黄锐曾为TFboys所属公司时代峰峻效力,正因如此,“易安音乐社”成团之初曾被网友寄予厚望,然而组合正式出道两年以来,在舞台和作品方面依旧反响平平,反而是成员变动的消息曾引起粉丝热议。何洛洛坦言,他一度非常自责,认为是自己没有保护好团员才导致了他们的离开。如今,何洛洛已逐渐释怀,“我们的梦想其实一直都没有变,都是要去鸟巢开演唱会,我们会带着离开的团员的梦想一起前进。”

刚刚年满十八岁的何洛洛在《创造营》中属于年龄偏小的学员,颇受哥哥们的照顾,而他本人却认为自己比其他学员更“成熟稳重”,“他们打羽毛球,我就在旁边这样看着”,说罢,他抱起双臂,作“冷眼旁观状”。何洛洛还有两句略显“老气”的座右铭,“再不疯狂就老了”和“笑对人生”。

与兄弟们在大通铺内踢足球 参加节目一开始缺少自信

新浪娱乐:平时兄弟们除了羽毛球比赛,还会组织什么让你感兴趣的活动?

何洛洛:足球和篮球。在我们睡觉的大通铺里面,没有足球框和篮球框,我们就自制两个球框,所以大通铺的天花板快被我们踢烂了。

新浪娱乐:就是苦中求乐?

何洛洛:对。

新浪娱乐:除了玩游戏,你们还有什么消遣的方式?

何洛洛:抓眯。我们睡觉的时间很少,就有工作人员跟我们说,可以打坐,他说打坐一分钟等于睡觉三小时。

新浪娱乐:你现在适应这个环境了吗?

何洛洛:其实一开始会有一些不适应,但是慢慢地会习惯。一开始我没有体验过100个人一起住的大通铺,但其实后来我从大通铺搬到阳光房,反而有一些不太适应,我觉得大通铺比较热闹。

新浪娱乐:一开始不适应的地方是什么?

何洛洛:因为大家都是在一起洗澡,所以洗澡的时候可以看到对方的头,比较尴尬。

新浪娱乐:你是一个平时生活中比较爱干净、有洁癖的男孩子吗?

何洛洛:我是那种想让别人干净,但自己不干净的。我自己的床是比较乱的,但是我硬要让别人的床特别干净,我有这种强迫症。

新浪娱乐:来参加这个节目之前,你自己有什么顾虑吗?

何洛洛:来参加节目之前,我主要最担心的是怕跟他们聊不来,我怕交不到朋友。我很慢热,我对陌生人一开始会不太愿意跟他聊天,但我只要跟那个人熟了以后,就会特开放。

新浪娱乐:你最开始是跟谁打通这种关系的?

何洛洛:最开始是我们首秀的那一组,我们一共四个人在一起训练,一开始主要是蔡正杰,他比较活泼,后来聊着聊着,我们就都特别熟,在一个房间里玩游戏。

新浪娱乐:参加节目跟这么多人一起竞争,觉得自己比较欠缺的是什么?

何洛洛:其实我来这个节目,一开始是不太自信的。因为我之前有出道过两年,我比别人的训练时间长一些,应该做得比他们更好一些,我会有这么一个无形的压力施加于自己身上。之前在团里也是有唱歌比我好的,有跳舞比我好的,所以我来这里之前是特别没有自信的,但来了以后,特别多的哥哥跟我说,只要一上舞台,你就得有自信,所以慢慢地我自信心可能就培养出来了,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新浪娱乐:你来之前的野心和目标是什么?

何洛洛:其实一开始来这个节目,我没有太大的野心,但是我来了这里以后,我觉得我突然间会有一种野心,会有一种更想去奋斗的力量。

自荐“捡漏”进入易安音乐社 梦想是与兄弟们在鸟巢开演唱会

新浪娱乐:你之前所在的易安音乐社出道以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达到非常理想的成绩,你怎么看那段出道的时光?

何洛洛:其实说真的,出道到现在,我们组合所有人在一起的、对外公开的时间,没有太长,每次都会有团员的离开或者不在。那个时候我们组合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我们想在鸟巢开一个组合的演唱会,这个就是我们六个人的梦想。现在经历了这么多,也会有很多改变,但这个目标还是我们每个人的目标,我们想的还是一样的,想去鸟巢开演唱会。我们组合最重要的就是感情,真的是感情。

新浪娱乐:过去曾经有让你感到很挫败或者很低沉的瞬间吗?

何洛洛:有。就是我们之前的团员有人离开的时候,其实我作为社长很难受,我会觉得都是我的错,可能是我没有保护好他们,他们才会离开,其实那段时间是我最难过伤心的时间,但是后来我的团员们跟我聊天,慢慢地聊开了,我就觉得还好,即使有团员离开,我们也会带着大家的梦想一起,最后站在鸟巢上开演唱会。

新浪娱乐:来参加节目之前,组合的兄弟们对你有什么嘱托?

何洛洛:因为我是组合里面最大的,他们会给我一个压力,说不准给他们丢脸,让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年龄比我小的弟弟,他们都有这样的决心让我一定要出道,那我就得给自己一个压力,我一定行,一定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新浪娱乐:有一些粉丝认为如果洛洛自己在《创造营》出道了,是不是意味着原来的团体会有更大的变动?

何洛洛:会有一些。我来之前也有听说过这样的事,但给我最大的动力的还是我的团员,他们都很支持我,他们都不在乎这一点,那我为什么要在乎呢?他们也跟我说,你就放心去,你一定要拿个好成绩回来。我觉得他们给我这样的信心,那我必须走下去。

新浪娱乐:但是如果你真的拿到了好成绩,也意味着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是在一个新的团体中了。

何洛洛:没有关系,我觉得两个团是不冲突的,可能在11个人里面是一个这样的身份,但是回到原来易安音乐社的团里面就是另一个原来的身份。

新浪娱乐:弟弟们有没有说,如果没有进入前多少名就不要回来了?

何洛洛:他们没有这么苛刻。我们其实都还蛮佛的,其实我是一个很佛系的人。

新浪娱乐:你为什么这么佛?你对人气没有那么大的渴求吗?

何洛洛:其实我是没有太大的渴求。我没有说我一定要红,人气要到多少,我觉得我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把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完了就行了,做一个非常认真的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可以了。

新浪娱乐:你刚开始进原际画公司是主动报名的吗?

何洛洛:对,因为一开始这个角色不是我的,后来因为有个人受伤退出了,那天我就发了五封邮件,都是我的简历,那个时候我就是怕他们看不到我,就多投几次,结果后来上了。

新浪娱乐:还记得当时邮件里怎么自我介绍的吗?

何洛洛:好像就是很正式的自我介绍。那个时候的照片特别特别丑,就真的是一个蘑菇头加一副眼镜。

新浪娱乐:那你也敢投?

何洛洛:嗯,就是那个时候可能对时尚的概念有点不太了解。

新浪娱乐:这是你第一次往演艺公司投简历吗?

何洛洛:对,是第一次。

新浪娱乐:那很了不起。

何洛洛:所以我说我其实是一个运气非常好的人,他们都说我傻人有傻福。

新浪娱乐:你从小有没有因为长得好看而被身边的人鼓励你做艺人?

何洛洛:没有,因为我小的时候特别胖,特别黑,到小学、初中才开始瘦下来。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有人夸你长得好看?

何洛洛:小时候他们都骗我说我长得好看,说我眼睛很好看。

新浪娱乐:初中的时候有小女生暗恋你会让你觉得自己受欢迎吗?

何洛洛:但是没有人暗恋我。

新浪娱乐:这不科学。

何洛洛:没有被发现到,只能靠自己了。

新浪娱乐:天哪,现在你们学校的女孩子可能会很后悔了。

何洛洛:可能吧。

偶像是成龙大哥 自评很成熟稳重没有刻意wink

新浪娱乐:你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吗?

何洛洛:有。成龙大哥。

新浪娱乐:喜欢成龙大哥什么?

何洛洛:因为我特别喜欢演戏,我比较喜欢看成龙大哥的戏,我觉得他最可贵的一点是所有的危险动作他都是亲自上阵,我觉得他这个工作的奉献精神很好,所以我很喜欢他。

新浪娱乐:你小时候有想过自己要成为一名演员或者艺人吗?

何洛洛:有想过一点点,小的时候跟爷爷奶奶一起看电视,他们就会跟我说,看看同龄人的孩子,他们都在电视上表演,舞台上表演,你咋不去呢?后来慢慢接触到这一方面,爷爷奶奶现在也能在电视上面看到我的表演了。

新浪娱乐:入行以后有没有曾经觉得训练生这条路太苦了?

何洛洛:其实有的时候会想过,会想到底还要不要坚持下去。因为在训练的时候,真的非常苦,非常累,非常乏味,但是一站在舞台上,感受到那个热情的时候,就觉得必须坚持下去,而且好多比我小的弟弟都没有放弃,为什么我要放弃。

新浪娱乐:你们的训练过程很不容易,你会觉得你是蛮努力的吗?

何洛洛: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得努力。再不疯狂就老了。这是我的一个座右铭,还有一个座右铭是,笑对人生。

新浪娱乐:你心态一直是这样的吗?

何洛洛:其实我平时是一个性子很急的人,但是每次当我有这种心态的时候,我的团员都会帮我,跟我聊天,缓解我,所以我慢慢就习惯了。

新浪娱乐:很多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觉得你笑得很好看,或者wink很好看,你是有特地将这个作为自己的特点去训练吗?

何洛洛:其实我一直没有把wink刻意地去表现,每次都是在舞蹈上,现场气氛非常嗨,可能要给他们一个反馈,给他们一个眼神这样子,所以我会突然间给一个wink,没有刻意去设计。其实当我下了舞台回看那个视频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里有一个wink,其实我是没有在意的。

新浪娱乐:但是有的观众看到了会有一些争议,你心里会难过吗?

何洛洛:其实心里还好,因为我其实真的不是刻意地去做,是现场反应,所以我觉得还行。

新浪娱乐:有时候大家会觉得洛洛说话太耿直了,这方面引起的争议你有关注到吗?

何洛洛:其实有人跟我说过,但是我觉得我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我觉得小孩就是无忧无虑,有什么东西都坦然地说出来,不用刻意地藏着自己内心到底怎么样,比如说你内心其实很愤怒,很急躁,但你表面上一定要很开心,这样的话我觉得不是我。

新浪娱乐:你之前有没有想过参加节目成绩会这么好?

何洛洛:其实我之前不知道我可以走到这么前面。但是能走到这么前面还是很感谢创始人,非常感谢他们能看到我,我也把最真实、最自然、最努力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看,回馈他们。

新浪娱乐:你第二次公演舞台是《宝藏男友》,你觉得你最宝藏之处是什么?

何洛洛:我觉得我非常地青春阳光,非常地暖心,非常地成熟。其实我自己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蛮成熟的人。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哪些方面成熟?

何洛洛:就是我觉得我很大人。

新浪娱乐:你怎么大人?

何洛洛:就是很稳重。不像他们在下面打羽毛球很开心这样,我就在旁边看着。

新浪娱乐:接下来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期待?

何洛洛:我觉得以后的自己会更加成熟,更加稳重。

新浪娱乐:以后是想往舞台方面发展还是也尝试一下演戏?

何洛洛:其实我都想尝试,因为演戏我还没有尝试过。

新浪娱乐:你之前也报考了演戏类的学校,感觉你对这个方面还是蛮感兴趣?

何洛洛:对,我想去尝试一下,因为我想做一个全能的艺人。

新浪娱乐:那祝你成功。(蜜糖猪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