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萧敬腾带经纪人上节目 林有慧对其病状了如指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萧敬腾因手伤复发去医院就诊,经纪人Summer林有慧(Summer)也在该节目出镜,全程陪伴在他身边。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最新一期《少年可期》上线,节目中萧敬腾[微博]因手伤复发去医院就诊,经纪人Summer林有慧(以下简称Summer)也在该节目出镜,全程陪伴在他身边。在医生问诊时,Summer总是抢先一步回答:“他很担心自己会依赖药物”。当医生问到萧敬腾肠胃是否敏感,萧敬腾本人回答含糊不定,站在一旁的Summer则是“对答如流”,对他的身体状况了如指掌。这样的举动,让萧敬腾现场有些许害羞,不由向一同而来的弟子丁泽仁和黄明昊[微博]介绍:“这是我的老板,Summer姐”。现场丁泽仁则笑称:“对你了解比自己还要多”。听到这句话,萧敬腾和Summer相视一眼,同时笑出了声。

近日,萧敬腾被拍到搂经纪人林有慧脖子逛街,期间还用手抓住对方的胳膊,女方也将手放在萧敬腾的背上,举止亲昵,疑似恋情实锤曝光。据悉,Summer比萧敬腾年长13岁,此前两人曾多次传出恋情,去年6月萧敬腾曾松口认爱,“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我很喜欢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