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夏天》集结痛仰等31支乐队 张亚东现场泪奔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共有31支乐队共同争夺年度Top5乐队席位,其中包括音乐节常客痛仰乐队、面孔乐队、反光镜乐队、新裤子乐队等。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 刘玮)5月21日,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现场,马东分享了诸多《乐队的夏天》的录制花絮。他评价“超级乐迷”张亚东是一个宝藏男孩,在现场录制时还曾经因为乐队改编的歌曲“泪奔”,“我们事先知道的是他的专业性,故事性,但我们在现场发现,他也是一个感情极其充沛的人。”据悉,《乐队的夏天》将于5月25日在爱奇艺播出。

《乐队的夏天》致力于展现乐队音乐内核,聚集百支乐队和中国200家规模型的live house主理人,朋克、金属、FUNK、民谣、雷鬼、摇滚、电子等音乐类型都将会在节目里一一呈现。节目中,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特邀嘉宾)、乔杉和马东组成超级乐迷阵容,与大众一同了解乐队文化。共有31支乐队共同争夺年度Top5乐队席位,其中包括音乐节常客痛仰乐队、面孔乐队、反光镜乐队、新裤子乐队等,同时也有盘尼西林、VOGUE 5、BongBong 邦邦等年轻乐队。

看片会现场,《乐队的夏天》总监制王晓晖表示,目前市场中已经有太多综艺爆款,但《乐队的夏天》不仅仅是一个歌唱节目,乐队作为时代象征,在今天仍然有新的力量,“我和高晓松一样,这个夏天因为《乐队的夏天》又开始热爱音乐了。”马东则表示,在录制过程中他发现乐队是一帮很好玩的人,“乐队在我那个年纪的人心中,是跟很多词划等号的,类似于像愤怒、穷作等等。但其实今天的乐队状态不一样,我们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发现了特别多年轻可爱的乐队,乐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新京报记者 张赫 刘玮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