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李诞助阵脱口秀大展 《吐槽大会》卡司团打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喜剧演员眼里的世界”装置展首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展览由《吐槽大会》卡司团倾力打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喜剧演员眼里的世界”装置展首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展览由《吐槽大会》卡司团倾力打造,结合时下热门综艺脱口秀文化、引入互动体验平台、配备高颜值拍照打卡场景。

李诞[微博]等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对此展表示深切期待,望明天开展后会取得好成绩。“喜剧演员眼里的世界”装置展作为先锋的展览IP概念有别于其他展览,结合了时下热门的喜剧脱口秀文化、引入全球领先的互动体验装置,大胆融入了脱口秀表演进驻现场,多种元素集合到了一起。

总策展人夏永尧表示,经过近一年的策划沟通,“喜剧演员眼里的世界”中国区首展终于在上海正式开幕。这次展览集合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各大卡司和优秀的摄影师们投入到了这次的展览。谈及本次展览能成功的重要因素,嘉宾表示:有着豪华的策展团队,有李诞等当红脱口秀艺人共同参与。

据悉,这场展览的内容比较独具一格,每处空间都在带观众走进脱口秀卡司的喜剧世界,地铁、办公室、厕所、健身房间,这些随处可见,普通而又不平凡的生活场景将喜剧人的内心世界表现给人们,以引起人们的深刻共鸣。整个展览囊括了空间装置作品、新媒体互动作品、架上摄影作品、架上装置作品以及脱口秀、Sketch的演出等,观众可以一探‘喜剧演员眼里的世界’。(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