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鲍云再次发文回怼桑洁:被迫休假到底是不是真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17日,鲍云在微博上再次发文回怼制片人桑洁,称自己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和传票。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鲍云就之前网上疑似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发表的长文做出回应,表示不满,他强调自己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或船票,认为那是桑洁的“胡编乱造”,他也怀疑桑洁的“被迫休假”是否属实,他在微博中写道:“看到网传桑洁发的长文我真的被再一次摧毁三观。首先,我没收到任何律师函和传票,更别说法律制裁了,你这是在混淆视听吗?编造假新闻我懒得理你,没想到你还敢亲口说?此外,营销号和小号也是你搞小动作吧?不禁怀疑你自称的“被迫休假”到底是不是真的,都休假了怎么还这么辛苦工作,早干嘛去了?最后,我想问:桑洁,你敢承认这是你发的文章吗?”口气非常强硬,看得出非常生气,对于桑洁,鲍云似乎已经忍到了极点,有爆发的态势。

今年的《最强大脑》可谓风波不断,5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在公司内部群发长文对节目一系列争议进行回应。桑洁在文中表示“愿以生命起誓”从未操纵比赛过程,也从未与魏坤琳、王易木、郑林楷等人有不正当关系。桑洁反思称是因自己管理不当、公私不分才造成漏题、舆论攻击等现象发生。此外,桑洁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被迫休假”中,甚至考虑过“自杀”。

对于鲍云的言论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支持鲍老师,队长加油!”(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