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创造营2019》二次公演播出 秦天绝美舞台获点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创造营2019》迎来又一次公演舞台,嘉行新悦旗下学员丰楚轩、蒋熠铭,秦天,赵泽帆分别对唱作、舞蹈、声乐发起挑战。

秦天表演《月光爱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迎来经历第一次淘汰后的公演舞台,嘉行新悦旗下学员丰楚轩、蒋熠铭,秦天,赵泽帆根据各自擅长和兴趣,分别对唱作、舞蹈、声乐三个大组发起挑战。

嘉行新悦此次共有六人参加《创造营2019》,其中丰楚轩、蒋熠铭、秦天、赵泽帆四人一路过关斩将,实力狙击。从节目开始至今一直广受关注,迅速累积人气,每次舞台都以超高水准完成收获好评不断。

秦天挑战最高难度《月光爱人》 绝美舞台获双点赞王

秦天带领的《月光爱 人》舞蹈组,对于舞台呈现没有现成的表演风格可以参考,也是根据自己对舞蹈的理解重新改编成硬核版本的《月光爱 人》,在发布公演任务时,甚至没有人敢选择挑战《月光爱 人》,还纷纷调侃“月光狼人”“月光忍者”,舞蹈难度可见一斑。有着14年古典舞功底的秦天在排练期间也成为队员中的贴心老师,积极在线教学:滚背、劈叉、拉筋……事无巨细地帮助队员们迅速调整。

在节目上向来人不狠话不多的秦天这次也一改“佛系”主动竞选中心位,感叹希望能把传统艺术的元素跟流行舞可以融合在一块,最终秦天如愿全票通过当该中心位。《月光爱 人》满满的中国风开唱,古风造型夺人眼球,美轮美奂的舞台像是电影里出现的画面,网友看后直呼:秦天也太符合中国特色男团标准了!《月光爱 人》简直是最值得收藏的公演舞台,好评不断。

丰楚轩造型超A燃炸舞台  赵泽帆干净少年嗓表现出众

创作1组丰楚轩公演节目《Fireman》从词曲到制作,全是有本组成员全部包揽完成,旨在向消防英雄致敬。丰楚轩一身黑色皮衣帅气登场,特意在rap里表达想成为妹妹的骄傲也在为离开的兄弟们继续战斗,感情细腻,十分感人。在自我介绍的时激动地用河南方言大喊:“我想成为大河南的骄傲!”被评为创2行走的大河南代言人。

赵泽帆在第一次公演《牡丹江》中惊艳亮相,因造型仙气十足神似仙子下凡被网友贴切成为“牡丹仙子”。而在此次公演赵泽帆所在的声乐组《你,好不好?》压轴登场,赵泽帆的表现一如既往稳定,身高190的vocal唱起情歌表现可圈可点,干净清澈少年嗓一出,十分撩人心弦。之前以《孤独患者》俘获众多粉丝的蒋熠铭,这次加入唱作2组《滨河东路》,选择挑战自己最感兴趣的Rap。突然从“孤独患者”突破内向,变身细腻rapper,蒋熠铭感情真挚唱出“兄弟团魂”,vocal和rap实力都受到认可,尤为亮眼。

据悉,本周将播出《创造营2019》第二赛段的淘汰赛真人秀。谁去谁留,即将在周六晚上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