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唱作人》官宣下半区首发 金牌唱作人惊喜加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是唱作人》正式官宣下半区唱作人阵容: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

《唱作人》新阵容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今日,《我是唱作人》正式官宣下半区唱作人阵容: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全新首发一经公布便掀起全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期待下半区诞生更多好听的新歌。

《我是唱作人》人气口碑双丰收 下半区全新阵容实力来袭

虽然节目才播出2期,但8位上半区唱作人在高压赛制下所展现出真实态度和用音乐对话的勇气使节目收获了人气和口碑的双丰收。此番,《我是唱作人》再度放出大招,官宣了8位下半区首发唱作人,分别为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

不少细心网友发现在下半区的阵容中出现了不少“幕后英雄”。这其中就包含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的主创之一常石磊,他还凭借为林忆莲、莫文蔚等知名歌手制作的专辑,成为首个获得金曲奖的内地幕后唱作人。此次,常石磊、金志文等幕后唱作人的加入,使唱作人生态更加丰富和多样,也成为整季节目的一大亮点。

此外,下半区阵容的另一显著特点在于集结了14年间多档爆款音乐节目的唱作人。从《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等节目中走出来的周笔畅、金志文、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将与导师级的唱作人胡海泉同台竞技,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另外,作为下半区中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唱作人,白安以清丽脱俗的音乐气质获李宗盛挖掘出道,曾多次作为同门师兄五月天演唱会开场嘉宾献唱。此番,节目通过下半区阵容进一步丰富了唱作人生态的多样性,也让大家期待他们在音乐上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