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寻找喜剧人》比拼一刚到底 李鸣宇快乐属性爆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将于本周日晚9点档在迎来第三期的精彩演出。

贾冰

新浪娱乐讯 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寻找喜剧人》将于本周日晚9点档在迎来第三期的精彩演出。经过前两期的激烈角逐,已有四组喜剧人遗憾离开。同时,草根喜剧王张浩;脱口秀小王子小沈龙;喜剧传承者潘阳[微博]和巩天阔;喜剧女王宋宁排名暂列前四。本周日晚激战持续上演,排名实时更新,谁能冲进四强? 我们一起期待。

前两期演出的喜剧人纷纷展现出惊人的实力,本期将要出场的选手们也都buff加成,准备一刚到底。“大逗四少”李寅飞、叶蓬、李丁、董建春,活力满满的“相声F4”带来创意无限的群口相声。李丁真实表演“最孤独的群口相声”,李寅飞、叶蓬、董建春沉迷于手机短视频不能自拔。友谊的小船也是说翻就翻,哥四个还能一起愉快的说相声吗?火速围观起来。魔性女笑匠小翠爆笑演绎宫廷“升职记”。情商智商双在线的小翠,化身自带笑点的机灵鬼,一路打怪升级展现多面魅力,魔性的招牌式笑声更是直击人心。

先锋相声创始人李鸣宇,在节目中傲娇属性大爆发。作为颜值扛打灵魂有趣的实力派,李鸣宇化身行走的快乐瀑布,花样diss搭档赵迎新,一波捧杀操作玩的溜到飞起。喜剧双侠梅妮莎、卜宇鑫,“戏精”两人组将把惊喜和欢乐双倍奉上。卜宇鑫现场实力带节奏,满满的求生欲冲出屏幕。梅妮莎不仅演技随时在线,还自带撩人buff。互拼演技的两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而待!

跨界喜剧人来喜、林一霆,花样闹腾不停歇。演技到位的硬核组合,展现十足魅力。喜剧"高"才生梓慧、喳喳表现力爆棚,分分钟都在上演的爆笑画面,引起极度舒适。此外,喜剧编创才子尹艺夫;佛系单口相声演员周培岩,也将带来欢笑不断的精彩演出。

在本周日将要播出的节目中,究竟哪几组喜剧人会正面交锋,谁能挺进四强,谁又会遗憾离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