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青春环游记》发布宣传片 魏大勋范丞丞无畏挑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青春环游记》宣传片发布,王凯、吴谨言、白宇、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组成的“青春领航团”已准备好了行囊,蓄势待发。

白宇[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环游记》宣传片发布,王凯、吴谨言、白宇、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组成的“青春领航团”已准备好了行囊,蓄势待发。两位素人嘉宾段美洋、宋铭睿担任“青春志愿者”纷纷加入,活力满满的他们势必为这段充满未知的旅途注入更多青春能量。在发布的宣传片里,节目嘉宾被分散到了不同的时空,参与各式各样与中华文化相关的“试炼”,当所有人都成功通过关卡,他们才能重新聚集在一起,开启意义非凡的青春之旅。节目将于2019年5月4日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周六(4月27日)节目先导片将提前放送,敬请期待。

王凯白宇吴谨言挑战青春“试炼”

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智勇闯关

这是一场与青春有关的“试炼”。绵延群山之间,许多“未解锁”的中外建筑屹立于山岚之上,王凯和白宇率先完成任务,他们四处查看,十分担心其余队友是否能顺利完成“试炼”。场景一转,宋铭睿根据线索,在玻璃板上一撇一捺书写着简体字,吴谨言突然灵光一现,用溯本求源的方法去解读眼前的文字,简体字瞬间回溯为甲骨文,然后分解成一个个电子编码。与此同时,范丞丞和段美洋被困在了一个模具车间里面,他们正在工具桌前拼装不同类型的中国传统建筑模型,当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拼装好最后一块模型时,一道金光闪过,又是另一番场景出现在观众眼前:魏大勋和胡先煦在挂满各式传统炊具的厨房中分工合作,正在熬煮一道中华美食。最终,所有人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试炼”,成功聚集在了一起,青春的旅途正式起航!

青春能量助力文化传播

让文化之美在旅途中绽放

《青春环游记》里有结伴同行的旅程,有灿若骄阳的青春,有携手互助的情谊。在这场青春的“试炼”中,许多画面都出现了古代文字、传统建筑、炊具、中华美食等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这也预示着中华文化会贯穿于整季节目之中。节目也通过正青春的能量来拉近观众与文化的距离,让旅途有了文化的底蕴,让文化有了青春的气息,这样才能吸引大家去关注、了解有深厚积淀的中华文化。

同时,“青春志愿者”段美洋和宋铭睿的加入,给节目和观众带来了许多新鲜血液。他们与艺人嘉宾同行同吃同住,一起完成任务。“素人+明星”结伴出行的模式不仅让素人成为主角,也让明星回归到了日常,让节目更加接地气,贴近大众生活。而在宣传片的最后一个画面中,所有嘉宾身后出现了杭州、南京、西安、重庆、三亚、巴黎等国内外城市的标志性建筑,这也表示节目组将前往这些地方录制,围绕“城市因人而骄傲”的主题,通过当地的人文、风景、建筑、美食等方面,向观众一一介绍每座城市独有的文化印记。《青春环游记》即将于5月4日周六20:30开播,本周六(4月27日)节目先导片提前放送,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