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涛助力脱贫 为特产研发“爱的味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们在行动》第三季第五站于24日晚播出,在本期节目刘涛与王凯分别组队比赛种潞党参,研究潞党参新出路开发“潞党参宴”。

刘涛[微博]《我们在行动》助力脱贫 研发“爱的味道”为特产销售提供思路

新浪娱乐讯 刘涛参与录制的精准扶贫综艺《我们在行动》第三季第五站于24日晚播出,在本期节目刘涛与王凯[微博]分别组队比赛种潞党参,研究潞党参新出路开发“潞党参宴”,订货会卖力表演完成销售目标,脚踏实地做公益、助力脱贫收获好评无数。

刘涛单手扛化肥成大力士 化身方言达人承包笑点

在本期节目中,刘涛等一行人同当地村民学习如何种植当地特产潞党参, 在运送化肥时发现肩扛比用推车更方便,便一手一袋拎起化肥就走,工作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被网友赞大力士。在种潞党参时分成男女队比拼,刘涛一口当地方言惟妙惟肖,一直向村民大爷求表扬,却被连环怼“不行不行不行”引众人大笑不已,在欢乐中完成农活。

定制“潞党参宴”推销特产 订货会一展歌喉促成交

刘涛在得知当地的收入来源是潞党参之后,便发挥厨艺特长与其他艺人一同开发潞党参菜谱,还号召当地村民一起参与“爱的味道”,最终做出四道丰盛的菜肴,为潞党参的销售方向提供更多思路。

在订货会上刘涛也一直积极推销潞党参,为卖出更多产品来帮助村民更是演唱了《红颜旧》为村民拉票,与王凯合唱的《纤夫的爱》也配合默契,带热现场气氛,刘涛的卖力表演最终完成了订货目标,实现当地村民心愿。

看完本期节目,不少网友夸赞刘涛“能文能武”,既能扛起化肥健步如飞,又能提出想法促进潞党参的销售,对待脱贫公益更是脚踏实地,一直是传递正能量的优秀榜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