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巅峰之夜》型男现场收徒 王祖蓝变“北京烤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本期《巅峰之夜》中,来自西班牙的高颜值肌肉暖男Saulo与来自蒙古的钢铁“萌”爸Tulga将现场展现力量舞台,引得全场尖叫连连。

大卫

新浪娱乐讯 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即将在本周五晚20:10播出第二期。在本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来自西班牙的高颜值肌肉暖男Saulo与来自蒙古的钢铁“萌”爸Tulga将现场展现风格迥异的力量舞台,引得见证官和全场观众尖叫声连连。

西班牙型男上演空中飞杆秀雕刻般线条 三位见证官秒燃“少女心”

来自西班牙的高颜值型男Saulo仅凭借着肢体的力量,在空中飞杆上表演了一系列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配合大屏幕不断变化的绝美背景,令观众沉醉其中。在将力量美与柔和美完美融合的同时,他也大秀8块腹肌的完美身材,让包括三位女见证官在内的全场女生都燃起了“少女心”。见证官李玟更是大胆询问其是否单身,再次惹来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这样的场景让现场唯一的男性见证官大卫表示很是“吃味”。不过对Saulo的表演,大卫也不得不表示赞美,表示这是他日以继夜训练的结果。Saulo在现场还与大家热情分享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籍,并现场教学王祖蓝[微博]表演空中飞杆。形如“北京烤鸭”的推荐人引发全场爆笑,也让人不禁感慨Saulo在表演时的难度和压力。

蒙古大力士演绎力量之美 谢娜李玟现场“荡秋千”

与Saulo的巧劲截然不同,来自蒙古的钢铁“萌”爸Tulga更多地向大家展了硬核力量的舞台震撼。他在表演的柱子两头绑上秋千架,一边坐上两位助演,四位女助演加上这根柱子重达500多斤,Tulga举起来拉开架势不停在肩上旋转,颇有“天将雄兵”的气势。表演结束后,Tulga邀请李玟、谢娜上台体验“木桩秋千”,两位见证官“秒怂”的表现则让全场爆笑。据悉,这项表演十分危险,因为木杆有高抛动作,Tulga需要用脖子接住,稍不注意就会使脖子受伤。台上采访时他透露,爸爸从小就是自己的英雄。现场观众被他超强力量震感的同时,也被父子俩展现出来的满满亲情所感动。

西班牙帅哥究竟如何虏获全场观众芳心?蒙古大力士又展现了怎样的力量特技?本周五晚20:10《巅峰之夜》,精彩继续!

加载中...